无障碍说明

曝李帅转会费高达8000万 锁定苏宁U23首发?

体坛+特约记者苏友报道

2月4日晚间,江苏苏宁队将从上海出发,奔赴第二阶段海外拉练地点迪拜。值得一提的是,队中将有一名新援加入——U23国家队主力左后卫李帅。据悉,苏宁俱乐部已从众多竞争对手之中脱颖而出,将从大连一方引入李帅。这也是苏宁队自购入阿不都海米提之后,又一笔较为重量级的U23球员转会。

U23国足左后卫李帅

出生于1995年的李帅,于2014年开始留洋,他曾经在葡萄牙马夫拉、法国蒙彼利埃、西班牙皇家社会等俱乐部留下足迹。2016年,李帅转会至大连一方,过去两年,他一共出场36次,打入1球且有5次助攻,为大连一方成功冲超立下汗马功劳。

凭借在大连一方队得到较为充分的锻炼,李帅从2016年开始,成为中国95/96年龄段国青队常客,始终是主力左后卫。今年初进行的U23亚锦赛,李帅作为主力征战前两场小组赛,且有不俗发挥。而由于在左翼面临较为激烈的竞争,李帅打算换一个环境踢球。从去年秋天开始,不少俱乐部向他抛去橄榄枝。

据悉,在上赛季结束后,很多中超俱乐部均对李帅表达了浓厚的兴趣。一方面,李帅想要离开;再有,李帅并非大连一方的非卖品;更为重要的是,李帅有着非常珍贵的U23球员身份。众多因素掺杂在一起,这令李帅的转会具备可操作性。

过去一段时间,江苏苏宁、广州恒大和天津权健均曾经对李帅有意,需要强调的是,这些对李帅很感兴趣的俱乐部,都是财大气粗的类型。本来,在U23亚锦赛战罢后,李帅可以直接前往江苏苏宁队报到。但后来,他接到大连一方队的通知,一度前往佛山同球队会合。然而在最近十余天,李帅早已回到沈阳家中,其实是为最终转会苏宁进行最后的准备。期间,一度传出长春亚泰和李帅等人的合同纠纷,但此事并未影响李帅南下江苏。

2月3日,在江苏苏宁队即将奔赴迪拜拉练的前一晚,记者拿到球队此番西征的大名单,李帅的名字赫然在列。随后经过多方确认,证实为上赛季效力大连一方的这名年轻左后卫。不出太大意外的话,新赛季,李帅将会成为江苏苏宁队球员。至于转会费,有推断称将在8000万人民币左右,但具体的成交金额,并未得到两家俱乐部的证实。

此前在转会市场,江苏苏宁队已经购入现役国奥防线大将阿不都海米提,同时,上赛季效力延边的中场田依浓、前国青球员张凌峰正在队中试训,但这两人能否留队,暂时还不得而知。至于李帅,由于具备U23国家队主力的身份,随队冬训几乎表明加盟在即。而且在新赛季,他很有可能在苏宁队,占据一个首发U23球员的名额。

李帅资料:

出生日期:1995年06月18日

籍贯:辽宁省沈阳市

身高:1米78

位置:左后卫/左前卫

曾效力球队:长春亚泰青年队、葡萄牙马夫拉U19、大连一方

国字号经历:U23国家队(征战2018年U23亚锦赛预选赛、决赛阶段)

荣誉:2017年中甲联赛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