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久见!球员为首发竟用枪逼主教练 全队受影响欲罢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近日在阿根廷的低级别足球联赛中发生了这样一件奇葩怪事,一位名叫帕加尼的球员为了得到了首发的位置竟然拿枪威胁主帅克里斯蒂安,最终,这位主帅在压力之下选择辞职。

这位球员为了首发位置也是拼了

在阿根廷的第五级别联赛中,一位来自埃米迪里奥罗卡队的球员帕加尼参加了球队本周四的一堂训练课,而在训练课上,帕加尼要求得到周末联赛的首发位置,但是主帅克里斯蒂安并不同意。帕齐尼并没有选择用刻苦的训练让主帅改变主意,而是掏出了一把手枪。

帕加尼并没用刻苦训练来让主教练关注自己

他威胁主帅克里斯蒂安,如果自己无法进入周末比赛的首发名单,他就会用左轮手枪打死主帅克里斯蒂安。克里斯蒂安在此事发生后也选择了报警处理,而当地的警方也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埃米迪里奥罗卡队的俱乐部经理法利阿斯说道:“我已经在这家俱乐部工作了45年了,但是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此外,法利阿斯表示自己不知道帕加尼是否有犯罪的前科,但是他之前也听说过帕加尼威胁球队里其他球员的事情。

目前这支球队的主帅克里斯蒂安已经选择了辞职,但是同时明确表示不会对帕加尼进行投诉,这位主教练目前非常的恐惧。而该队的球员的心情也受到了影响,大家都不想在周末的比赛中出场比赛。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