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总经理:新援在华手续齐全 或错过关键战

本报讯 2月2日,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宣布提前开除多次违反球队规定、拒绝参加比赛的大外援斯托克斯。CBA联赛常规赛还剩下4轮比赛,单外援阵容出战非常艰难,因此俱乐部连夜寻找合适的外援人选,在昨天下午宣布和美国球员阿林兹-欧努阿库正式签约。

昨天下午,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与美国球员阿林兹-欧努阿库正式签约,在宣布公告中俱乐部表示:“经俱乐部与教练组及美国方面连夜筛选,通过今日一上午的努力,我俱乐部已正式与美国球员阿林兹-欧努阿库(Arinze-Onuaku)签约,他将在完成注册手续之后身披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战袍出战本赛季常规赛剩余比赛!他将在办理完相关的手续后在最快的时间内与球队汇合!”

根据俱乐部官方公告的信息,美国球员阿林兹-欧努阿库出生于1987年7月13日,身高2.08米,体重125公斤,司职前锋,很明显,是一名推土机型的内线。根据他以往的资料,阿林兹-欧努阿库参加了2010年NBA选秀,但未被选中。2013年8月22日,新奥尔良鹈鹕队与阿林兹-欧努阿库达成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协议,随后他在骑士队、步行者队、森林狼队、魔术队都有过短暂的合同。

熟悉NBL的球迷多少对他会有些印象,2014年5月到6月底,他曾经为重庆男篮打过NBL联赛,19场比赛中场均获得28.6分和14.8个篮板,不过在重庆男篮当年升至CBA之后,他并没有留下。在2017年1月他被魔术队裁掉之后,在6月8日被湖南男篮签下参加了NBL的比赛,在去年的NBL联赛中,湖南男篮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虽然俱乐部对于斯托克斯的表现忍无可忍,做出提前开除他的决定,但是他们并不想放弃季后赛的希望。“球员们努力训练了一个夏天,又在常规赛拼到了现在,我们不能让球员的努力白费了。”

俱乐部总经理方俊告诉记者,他们在开除斯托克斯之后,从当天晚上一直工作到白天,努力寻找继任者。终于让他们找到了。选择欧努阿库,俱乐部看中的非常重要的一点是他在2017年一直在中国打NBL联赛,所以很多手续他都已经办过了,不用像其他外援那样重新开始,会节省很多步骤和时间。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尽快让他和球队汇合,马上投入到联赛。“预计明天打广州男篮的比赛是赶不上了,我们主要希望他能够赶上球队客场打四川的比赛。”

目前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积分榜上以19胜15负排在第9,比排在第10和排在第11的广州男篮和上海男篮都多一个胜场,4日主场与广州男篮的比赛非常关键,可以说是一场抵两场的比赛。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候选投票】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三大候选作品已揭晓,投票正火热进行,快来参与,选出你最心仪的吉祥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