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地亚国脚与一方会合 两大连籍球员来试训

3日上午,克罗地亚球员马特·马莱什在佛山参加了体检。作为一方冲超后选定的首位新外援,他的到来初步打消了外界对于这支球队的困惑:备战新赛季的过程中,一方还是有所行动。

马莱什是克罗地亚国脚球员

冲超之后,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一方队也随之陷入被动,中超16强中,他们是最后一个选定主教练的,引援工作更落在了另外15支球队后面。原有的3名外援中,只有穆谢奎确认留队。费拉里合同期满,波利在半个月前去了一趟佛山,但只停留了一天就又离开,提前解约几成定局。

就算紧缩银根,只要征战中超,现阶段就离不开外援。只靠穆谢奎一人带动全队是不可能的,实际上,一方挑选新外援的工作也一直都在进行中。3周前,中轴线上的3名外援人选就已初步选定。只不过,后续工作进展比较缓慢。直到2日晚间,马特·马莱什才抵达佛山,与球队会合,他也是一方首位新外援。

29岁的马特身高1.86米,是一名中场球员。之前,他一直在克罗地亚联赛效力,是冠军队里耶卡队的队长,也曾入选过国家队。在之前一方教练组提交给俱乐部的引援名单中,就有他的名字。现在,这桩转会终于落实了。据称,马特得到的是两年期合同。3日,球队安排他进行了体检,5日将会拿到检查结果。

按计划,一方还应再引进前后各一名外援。尤其是在中后卫位置上,目前队中确认能够胜任主力的,只有王万鹏一人。如果不引进一名外援中后卫,中路防守堪忧。当然,新的外援前锋也是球队非常需要的。对于升班马来说,补强阵容绝不会嫌人多。

国内球员方面也有一些变化,一名自由身球员已随队训练多日,3日,又有一名辽足球员赶来。二人均为大连籍球员,也都是大连球迷比较熟悉的,其中,后者有可能以交换形式加盟。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