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曼联一直在掌控比赛 桑切斯为我们赢得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凭借卢卡库和桑切斯的进球,曼联主场2-0战胜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将与领头羊曼城的分差缩小到13分。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与主力后腰马蒂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穆里尼奥:我们一直都在掌控比赛

主场作战的曼联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主动,赛后,穆里尼奥总结道:“我们一直控制着比赛,但半场时比分是0-0。我猜我们上半场的控球率是85%左右,但这还不够。我们下半场继续保持,即使1-0之后,我们仍然完全控制。我们的防线一直远离危险区域。我们必须保持耐心,但要保持高强度和压力。我们必须打破由瓦格纳良好组织起来的柏林墙。”

冬窗新援桑切斯迎来主场首秀,也打入曼联生涯处子球。对此,穆帅赞道:“桑切斯为我们赢得比赛,赢得主场首秀,这很好。他踢得很棒,展现出踢球的欲望和喜悦,那是最重要的。这不是个他梦想那种的进球,但毕竟是进球。”

桑切斯的曼联首球

曼联用一场胜利告慰去世60周年的慕尼黑空难遇难球员,狂人深谙俱乐部的这段历史,他表示:“为了不幸的原因而纪念,这是重要的,但记忆永存。俱乐部视日期和时间为俱乐部历史的关键时刻,在主场比赛并赢球,这很棒。”

主力后腰马蒂奇在赛后表示:“这场胜利对我们的信心来说很好,我们必须战斗到最后。英超的每场比赛都是战争,我们必须保持注意力到最后时刻。桑切斯踢得非常好,他对我们来说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的有球能力非常好,防守上也做了伟大的工作。”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