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华班对垒!战八一天津施妙计 末节发力致胜

CBA联赛常规赛进入倒计时,昨晚进行第34轮比赛,八一双鹿客场作战以90-97不敌天津男篮。八一双鹿上半程曾在主场击败天津获得赛季首胜,天津本轮主场成功复仇八一双鹿。

天津队和八一双鹿目前分别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一。阵容不整的八一双鹿渴望一胜中止连败,天津队亟待用一场胜利鼓舞士气。

为了这场比赛天津队做足准备,他们开局派上全华班阵容,旨在最后时刻趁虚而入重拳出击。与此同时,比赛中连续换人,让锋线队员不断冲击八一双鹿的篮下。毕竟八一双鹿内线队员受伤,防线脆弱。

天津队首节比赛派上全华班迎战,第一节结束比分稍有落后;第二节比赛天津换上外援杰特,而八一双鹿整体手感不佳,被天津队反超了比分。下半场比赛八一双鹿打得十分强硬,比分也一直紧咬,但关键时刻被对手的三分球打蒙,没缓过神来,最终以90:97败北,遭遇13连败。

本赛季八一双鹿还剩下最后4轮比赛。与天津队交手,是他们中止连败并最有希望获胜的一场,然而事与愿违。主教练阿的江赛后接受采访表示:“整场比赛针对对方连续换人,我们不断做出调整。年轻队员小个防大个不会防,场上情况也判断不好。还有在胶着状态,被对手两个三分抓住机会,失去赢球的希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