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主帅:辽宁有争冠的实力 满意年轻球员表现

吉林主帅:辽宁有争冠的实力 满意年轻球员表现

胡安称辽宁具备争冠实力

腾讯体育长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日,辽宁男篮客场114-99战胜吉林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吉林男篮主帅胡安表示,在他看来辽宁队是一支拥有争夺总冠军实力的球队,而他认为年轻的吉林队,也一直将比赛掌控在自己的控制之内。

“这场比赛非常艰难,我们的对手辽宁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在缺少韦弗的情况下,球队的情况很困难。整场比赛都在我们的控制范围之内,对于年轻球员的表现我很满意。整场比赛我们都和对方紧咬比分,不过年轻球员有时候会因为失误和错误选择而输掉比赛。”赛后胡安教练总结说,“作为年轻球队,我们需要继续努力、继续学习,然后继续去进步。今天蔡李龙的发挥很好,在缺少重要球员的情况下,他承担起了应有的责任,帮助球队争取胜利。”

本场比赛,吉林男篮前锋张彪得到了20分和5个篮板。而此役也是他和做过多年队友的钟诚,又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在场上对位。当被问及和钟诚对位的感受,张彪也说出了自己心中的看法。

“也是第一次这么长时间,今天第一次看见,今天在场上对位的时间不是特别多。感觉没有想象中那么陌生,或者怎么样。我俩都是一如既往地为各自球队打比赛,私底下也会有一些沟通,包括一起聚一聚,好像离的并不是很远。”张彪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