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力帆3-2阿曼阿尔萨拉姆 大摩托破门

阿联酋当地时间2月2日16:00,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在阿布扎比迎来本次海外热身赛第四个对手——阿曼的阿尔萨拉姆队!最终凭借丁捷的头球、费尔南迪尼奥的进球以及对方球员的乌龙大礼,重庆当代力帆以3-2拿下热身赛对手。

比赛阵容

首发阵容:陈安琪,罗皓(45‘唐佳庶),陈雷(64‘隋东陆),丁捷(64’郑涛),刘宇(64‘崔永哲),彭欣力,刘斌(45’刘乐),吴庆,费尔南多(50’杨柯),费尔南迪尼奥(50‘刘卫东),卡尔德克(50’尹聪耀)。

详细战报

开场后,当代力帆很快掌握场上主动,并在上半场多次威胁对方球门。

上半场第28分钟,当代力帆利用角球机会,由丁捷头球建功,1-0,当代力帆领先!随后第41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前场积极反抢,断下皮球,突破后推射入网!2-0,当代力帆扩大比分优势。

上半场最后时刻,阿尔萨拉姆队打进一球但被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下半场经过人员轮换,场上形势逐渐焦灼!

第55分钟,阿尔萨拉姆队禁区自乱阵脚,打入一记乌龙球,当代力帆3-0领先。

下半场67分钟,当代力帆后防线立足未稳,阿尔萨拉姆球员打入一球!比赛最后时刻,阿尔萨拉姆队传中,打在当代力帆球员身上,裁判判罚点球,阿尔萨拉姆前锋破门,最终比分定格在3-2!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两队交换礼物环节,重庆当代力帆队收到了来自阿尔萨拉姆队送来的24k镀金配澳大利亚水晶的弯刀纪念物!非常漂亮哦!

相信当代力帆能够继续将帅同心,倍加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