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宣布裁掉大外援 总经理怒斥其毫无职业操守

斯托克斯被裁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日,浙江男篮主场以92-97不敌深圳男篮。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浙江男篮总经理方俊宣布,球队已经正式裁掉了大外援斯托克斯,气愤的方俊同时表示,斯托克斯是一个毫无职业操守的外援。

浙江男篮官宣原文

当被问及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裁掉大外援,是否会对球队成绩产生影响的时候,方俊的情绪变得非常激动。

“没他一样,我们队伍是个团队。在CBA联赛里,一个老外无视球队纪律,经常以怕受伤为由不参加训练不打比赛,他不是第一次了。”方俊拿起了手中厚厚的一沓子文件,“一个赛季我们给他下了这么多罚单,8封警告书,之前有记者来问大老外为什么不打,我们还在维护着球队。真把我们中国的联赛当什么了?太没有操守了!打辽宁队的前一天晚上,还有本事在本溪的桑拿浴场洗桑拿,然后说自己有伤不能打比赛。”

一旁的主帅刘维伟则表示,没有斯托克斯,球队的防守反而更好。没有他打深圳只丢了97分,如果有他的话失分肯定超过一百分。

方俊愤怒地表示:“在球队冲击季后赛关键的阶段,他有本事和俱乐部提出来,打吉林这场我可以打,打辽宁我就不打。这种奇葩的东西都能提出来,这不是要挟么,还提出来我打比赛可以,你把我前面的罚单都取消了,真把我们中国的职业俱乐部当成什么了。”

而当被问及是否要重新寻找外援替代者的时候,方俊表示:“这个要看现在的外援政策,外援政策摆在这里,我们如果把流程走完了,整个联赛就结束了,我们也想找啊……这个留在下一年度的联赛当中再去提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