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旧将谈面对老东家:努力稳定自己的情绪

吉林旧将谈面对老东家:努力稳定自己的情绪

钟诚谈重返吉林主场

腾讯体育长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日,辽宁男篮客场114-99战胜吉林队。此役面对老东家的辽宁队前锋钟诚得到了2分和4个篮板。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钟诚表示,回到这片熟悉的球场,自己心情激动,但也一直在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绪。

“比赛大家打得都很好,我今天也比较兴奋,因为在辽宁队球员当中,我是在吉林这块场地上打球最多的球员。看到球迷也是一如既往地很热情,自己非常开心。”赛后钟诚说道。

去年夏天,钟诚完成转会,离开效力多年的吉林队,加盟辽宁队。而此番重回故地,对于钟诚来说则有着太多的感慨。“自己很激动,但因为还有比赛,所以还是要控制自己的情绪,把比赛平稳进行下来。一上场就是全力以赴,只不过我的状态还并是不太好,还需要调整。感谢吉林球迷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喜欢篮球,谢谢大家。”钟诚这样说道。

当被问及目前常规赛第二的排名,是否达到了刚来辽宁队时候的心理预期时,钟诚表示:“一开始打比赛之前也没定太多目标,就是进入季后赛,努力争取到前六名的位置。对于具体的名次没有要求,努力打到前面就可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