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老将杨宇加盟黄海 效力辽足11载去年打进3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中甲青岛黄海俱乐部官方宣布前辽足老将杨宇正式与球队签约。

杨宇加盟青岛黄海

杨宇,出生于1985年,辽宁沈阳籍球员,2006-2017年效力辽足,是一位中场的悍将,上赛季,他代表辽足在中超出场29次,打进3球。

青岛黄海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近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与杨宇完成签约。新赛季,杨宇将代表青岛黄海足球队征战中甲联赛。昭昭之宇,出自西汉o司马迁《淮南子o精神训》:“甘瞑于太霄之宅,而觉视于昭昭之宇。”寓意光明的世界。

杨宇曾经作为辽宁队球员,在人才济济的队内,从替补到主力,12年来始终以兢兢业业的精神和刻苦训练的态度,在球队中占据重要的位置。作为一名中场球员,他跑动积极,活动范围大,具有良好的选位意识和出色的传球能力,能胜任中场多个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