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当然选择原谅他!西媒告诉你皇马不买人3个理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西班牙《阿斯报》和《世界体育报》刊登了两篇题目相似但内容不同的文章,全都认为皇马不应该在冬季买人,支持皇马等到夏季再引援。

弗洛伦蒂诺从来没把冬窗当作建设皇马的重要途径

《阿斯报》指出,皇马已经连续3个冬窗没有引援了,但是并不是世界末日,该报认为皇马不需要、不应该在今冬买人,理由有三。首先,弗洛伦蒂诺和齐达内不想破坏现有阵容。在这第一个观点上,皇马喉舌列出了近期弗洛伦蒂诺和齐达内的言论,本文不逐一翻译了,从吵架到辟谣没吵架,从曾经接近引进凯帕到交易告吹,体现出一个细节就是皇马今冬买人的意愿一点也不坚决。球迷们肯定知道皇马意愿坚决的时候是什么样。

《阿斯报》认为,冬季买来任何人,都会对现有阵容造成冲击,最起码需要磨合,皇马现在最现实目标是欧冠,所需场次也不像西甲那般每周都要踢,所以现有阵容是可以咬牙坚持的。这第一个理由是皇马喉舌这篇文章的核心思想,即俱乐部核心层的态度决定具体运作。

第二个理由是通货膨胀和市场价格不合理。像库蒂尼奥这种1.6亿欧元的价格,弗洛伦蒂诺公开说过皇马不会这样去争购球员的话。像伊卡尔迪这样级别的球员,与对方俱乐部谈价格时动辄近亿欧元。还有格里兹曼,一个多亿。现在这种市场,太吓人了。

第三个理由是冬季有可能转会的好球员不多。在这个理由上,皇马喉舌只写了观点,没有例证,因为那些没有转会的球员没必要全都站出来说自己上个月也想跳槽。根据往年的国际行情和皇马历年经验,大部分顶级球员,如C罗、本泽马、贝尔等人,都是夏季买来的。综上,《阿斯报》的结论是撑完这个赛季,夏季调整阵容是更合理的选择。还有一个细节,读者们可以酌情考虑进去,这就是今年是世界杯年,很多想跳槽的球员都会在世界杯后再考虑转会,但是《阿斯报》没写这个内容。

巧合的是巴萨喉舌在这个话题上与皇马喉舌的态度完全一致,《世界体育报》从另一个角度来阐明了问题,通过盘点最近12个冬季转会窗皇马引援名单,发现只有一人真正在伯纳乌取得成功,也就是在2007年买来的马塞洛。这份冬窗引援名单还透出一个信息,皇马在近12个冬窗有7次是无引援,这足够说明弗洛伦蒂诺从来就没把冬窗当作球队建设的重要途径。

附皇马仅12个冬窗引援名单:

2018年,无引援

2017年,无引援

2016年,无引援

2015年,卢卡斯,奥德加

2014年,无引援

2013年,迭戈-洛佩斯

2012年,无引援

2011年,阿德巴约

2010年,无引援

2009年,亨特拉尔,拉斯-迪亚拉,福贝尔

2008年,无引援

2007年,马塞洛、伊瓜因、加戈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