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城增阵容厚度签约泰达边锋 外援重点考虑9号半

据青年时报报道

昨天,浙江绿城官方宣布前天津泰达球员范柏群正式加盟,日前已经抵达昆明海埂基地,与绿城冬训大部队会合。这已经是球队这个冬季转会期引进的第三个内援,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表示,除了U23队员,5个内援和3个外援的引援资格将全部用满,以此增加阵容厚度,体现绿城冲超的决心。

新内援即将确定

外援重点考虑9号半

目前,绿城已经引进了3名内援和1名外援共4名新援,还有4个名额(内外援各2名)虚位以待,焦凤波表示俱乐部将填满这几个空位。而从现有的引援幅度和球员能力来看,是绿城近些年来最有力的。

从两周前的许小龙、朱海威到昨天的范柏群,都是具备中超水准的球员,前两者还曾作为主力帮助河北队冲超。焦凤波告诉记者,在绿城现在引援的思路中,除了能力,经验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在他看来,许朱二人冲超的经历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外援方面,迪诺·恩德洛武的能力自然不用多说,作为绿城队史第一个拥有欧冠经历的球员,他将是新赛季球队非常倚重的锋线悍将。由于新赛季中甲球队的外援受限于注册3人上场2人的规定,第二名外援的选择就显得非常重要。焦凤波透露,目前绿城还是着重考虑进攻型球员,需要同时具备前锋和前腰的能力。“可以是9号半,也可以是10号球员,具体位置需要主教练塞尔吉部署。”他说,“迪诺也可以撤回来组织,他的技术也很全面,但他也需要一个好搭档。”

此外,据记者了解,下一个内援已基本确定为天津权健的李星灿。尽管尚未官宣,但该球员多年以前曾对绿城球迷做出不雅动作,现在也引起了热议,对此,他在微博中表示,届时会给所有人一个交代,并会在训练和比赛中证明自己。

热身赛成绩不错

主力阵容定了一半

过去3个星期,绿城在昆明进行着紧凑的冬训,每隔三四天就会踢一场教学赛,一天两练是家常便饭。新帅塞尔吉正把自己的战术理念慢慢灌输给球员,随着他对所有球员了解的加深,绿城身上的巴萨风格也会更加明显。

“热身赛成绩很好,但这很难作为客观的参考,比分并不重要。”俱乐部新闻官李磊告诉记者,从目前训练和比赛情况来看,球员基本都能跟得上塞吉尔的要求,但随着训练的深入,他将对球员提出更高的要求,“他特别强调两三脚短传后的长传转移和高位逼抢”。

由于恩德洛武此前休息了半个月,在昆明期间基本以体能恢复为主,只在1月30日最后一场热身赛中踢了最后15分钟。李磊说:“他的身体情况还不错,深圳的贺岁杯上应该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现在的阵容中,除了上赛季跟腱断裂的孙正傲正在恢复中,其余球员都比较健康,只有个别队员身上有小伤,而球队在每天训练后也用冰疗手段让队员进行及时恢复。

由于这几场热身赛都是全华班,人员不整也很难让塞尔吉排出最强阵容,但李磊告诉记者,目前国内球员中基本可以确定一半的主力阵容,其他位置则会根据新的内援和外援而定人选。而根据塞尔吉的要求,每个位置上都必须要有两名举办竞争主力位置能力的队员。

明天,也就是周五,绿城将前往深圳,参加一个贺岁杯邀请赛,对手为深圳佳兆业、新疆天山雪豹和浙江毅腾,不出意外,这几场比赛所有队员也都将出场,给塞尔吉更多考察的机会。

2月8日,结束贺岁杯后绿城将飞往西班牙集训,将在那里进行五六场热身赛,不过,由于时间紧迫,新外援无法按照原计划在此之前到位,会在西班牙与球队会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