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苏战易立发烧缺席训练 主帅:他会出场比赛

易立会出战对山东的比赛

今晚,江苏肯帝亚客场挑战山东高速,赛前训练中,老将易立因发烧缺席。主帅贝西诺维奇表示,易立不会缺阵,我们有信心可以赢下比赛。

赛前训练中,江苏男篮安排了战术、快攻上篮、罚篮和三分线投篮等训练科目,尤其是在快攻上篮这一项训练中,主教练贝西诺维奇大声提醒队员一定要“跑起来!”,队员们也是一齐高声数着成功上篮次数,“1,2,3……”,当达到30次的时候,队员们互相击掌,拉杜利察也和队友开起了玩笑,全队看起来很是轻松。而这正是主教练贝西诺维奇希望看到的训练氛围,“我希望我的队员能够不要带着压力去打球,每个人都要放开打,带着必胜的信念,我有信心可以赢下今晚的比赛。”

不过,江苏男篮的赛前训练并未看到老将易立的身影。在江苏与上海的比赛中,易立带伤上阵,投中两记关键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帮助江苏成功逆转。当被问及易立缺席训练的原因,主帅贝西诺维奇解释,“易立昨天深夜有些发烧,所以上午让他休息一下,不过他晚上会出战。”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江苏与山东两队的大外援均是传统的欧洲球员,拉杜利察场均可以贡献22分10个篮板2.8次助攻,莫泰的表现同样全面,场均拿到22.6分11.6个篮板2.6次助攻的全能数据。CBA联赛引入欧洲外援,贝西诺维奇认为欧洲外援可以帮助国内球员进步,“欧洲外援都是团队型球员,和他们在一起打比赛,国内球员会学到更多的东西,对CBA联赛、中国篮球队的发展都是一件好事儿。”

闪电体育 于渤 孙东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