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惜败青岛遭12连败 雷蒙33分梅斯31+14

八一惜败青岛遭12连败 雷蒙33分梅斯31+14

八一惜败青岛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2017-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33轮,青岛客场117-107战胜八一,送给对手12连败,同时本赛季成功双杀八一。梅斯31分14篮板,雷蒙狂砍33分难救主。

比赛数据

全场比赛,青岛篮板61-31优势明显,而八一助攻16-9占据上风,三分命中数17-4领先。

个人数据,八一五人得分上双,雷蒙33分5篮板3助攻,曹岩17分2篮板,阿尔斯兰13分4助攻,刘航初11分7篮板,田宇翔11分2抢断;青岛四人得分上双,梅斯31分14篮板,吉布森24分5篮板,苏伟20分12篮板,高尚17分8篮板。

比赛焦点

本场过后,八一与青岛历史交锋20次,八一5胜15负处于下风。青岛上半程曾在主场大胜八一,本场再胜过后,青岛完成本赛季对八一的主客场双杀。值得一提的是,雷蒙本场三分15中7,拿到全场最高的33分,这是个人本赛季第二次得分30+。

比赛回放

比赛伊始,刘航初两罚全中先拔头筹,雷蒙连续反击上篮得手,八一开局取得5-0的领先。随后青岛只能依靠苏伟与吉布森的罚球取分,反观八一进攻多点开花,付豪突破勾手命中,雷蒙命中三分,八一继续领先,12-6。接下来,田宇翔与刘航初再中外线三分,苏伟篮下勾手艰难得分,八一24-14保持领先。此后八一进攻突然哑火,吉布森里突外投连拿5分,青岛抓住机会打出14-3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29-27。吉布森最后时刻命中压哨三分,首节战罢,青岛32-27领先八一。

次节上来,刘书楠快下上篮得分,宁鸿宇高位跳投命中,比分交替上升,青岛36-29保持领先。雷蒙命中追身三分后,八一进攻再次出现停滞,青岛随即打出8-0的攻击波,梅斯强突打成2+1,分差被拉开至两位数,青岛43-33领先。随后雷蒙与刘航初先后射中三分打破得分荒,梅斯回敬反击上篮得手。最后两分钟,苏伟造犯规两罚一中,曹岩还以侧翼三分,随着雷蒙命中压哨底角三分,青岛53-45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吉布森两罚全中,雷蒙再中外线三分,青岛59-52继续领先。暂停回来,双方进攻你来我往,宗赞篮下打板命中,梅斯同样在内线继续取分,田宇翔罚球得分帮助八一追击比分,青岛68-61继续领先。中段,苏伟连突再罚独取4分,青岛将比分再次拉开至两位数,72-62。最后三分钟,雷蒙打三分得手,苏伟罚篮接连得分,阿尔斯兰命中弧顶三分,分差一直被控制10分左右,三节战罢,青岛87-78领先。

末节上来,宁鸿宇篮下打板命中,王庆明补篮得手还以颜色,青岛保持领先,93-80。随后雷蒙强突上篮命中,宗赞继续在内线得分,青岛稳稳控制领先局面,96-87。青岛防守开始松懈,八一迅速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曹岩命中三分,将比分追至92-96。苏伟内线放篮帮助青岛止血,而罗凯文与雷蒙再中三分远投,青岛98-100仅领先2分。末段,梅斯内线优势明显,连续进攻得手,帮助青岛锁定胜局。最终,青岛客场117-107战胜八一。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4轮,2月2日,青岛客场挑战广厦,八一客场对阵天津。

首发名单

八一:曹岩、刘航初、雷蒙、付豪、田宇翔、

青岛:刘书楠、苏伟、孙杰、吉布森、王庆明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