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主席有意签顶级门将 不惜拿后防中坚做筹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西班牙《足球先生》的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希望签下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为此,皇马甚至不惜在交易里送出瓦拉内。

库尔图瓦

皇马原本希望在这个冬窗引进毕尔巴鄂竞技的科帕,但是这笔交易没有在1月份发生,主要是齐达内叫停了交易,他认为没有必要在冬窗进行引援。随后科帕和毕尔巴鄂竞技续约,违约金达到8000万欧元。西媒分析,从皇马的角度来看,与其花费8000万欧元引进科帕,还不如在转会市场上收购德赫亚和库尔图瓦这样成熟的门将。

皇马在转会市场的目标一直锁定在德赫亚的身上,但是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西班牙门将表示在曼联非常的开心,而穆里尼奥也确认,德赫亚会和曼联签订一份新的合同。因此,曼联不会放德赫亚离队,皇马也只能寻求签下另外一位顶级门将库尔图瓦。

库尔图瓦和切尔西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截止到目前,他还没有和蓝军完成续约,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认为库尔图瓦是非常好的签约目标。不过切尔西不会轻易放走这名比利时人,皇马也意识到了交易的难度。

西媒透露,为了劝说切尔西放走库尔图瓦,皇马计划将瓦拉内加入交易,以便让蓝军放人。目前在皇马阵中,纳乔的发挥更为稳定,而瓦拉内则时不时的陷入伤病麻烦里,因此,老佛爷愿意用法国人作为交易筹码。

如果穆里尼奥还担任切尔西主帅的话,蓝军可能会对皇马的交易方案感兴趣,但是如今是孔蒂担任切尔西主帅,他麾下有着克里斯滕森、卡希尔、吕迪格、阿斯皮利奎塔、大卫-路易斯五名中卫,因此,皇马的交易方案,切尔西很难同意。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