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oreJJ:塔里克出女神泪能补伤害 “4K”是韩国最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在昨日的比赛中,KSV在LCK春季赛中以2:0击败了MVP。第一局KSV赢得很轻松,但第二局就有些艰难了。然而,最终他们还是凭借高超的技术和专注的团战赢下了比赛,特别是CoreJJ的塔里克及时的大招保护了团队,帮助团队赢得了比赛胜利。

在谈到比赛状态的时候,CoreJJ说上次KSV输掉了比赛,在这次胜利后,CoreJJ表示自己不知道上一次比赛的损失会不会影响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但他认为他们从上次比赛中学到了很多。在与KDM的对战中,由于KDM的进攻太猛烈,是他们没有想到的,所以没能处理好这个情况。而在与MVP的比赛中,他们认为要表现的像KDM之前那样充满进攻性是比较有效的,于是他们也做了一些进攻性打法的练习。

在谈到英雄选择的时候,KSV两场比赛下路都选择小炮配合塔里克,CoreJJ说是因为虽然不一定是最好的组合,但这两个英雄搭配起来很强。至于两支队伍比赛中既没有ban布隆这个热门辅助,也没有选他,是因为CoreJJ本人认为塔里克比布隆更好,而MVP则选择塔姆可能是因为想在比赛大局上有更多作用。而出装方面,CoreJJ说塔里克选择女神之泪的原因,是当塔里克伤害不足的时候,用女神之泪来补足伤害是个很棒的选择。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KSV将遇到BBQ战队,CoreJJ说BBQ通常都打得很好,所以他们会用心去准备。观望LCK目前的情况,面对一种说目前“4K”(KZ、KSV、KT、KDM)是LCK中最强的四支队伍的说法,CoreJJ表示,目前来看“4K”确实是LCK最强的,但比起目前LCK最强,他们KSV更希望在世界赛之前成为最强。

最后,CoreJJ表示今天的比赛很艰难,如果以后比赛中都要遇到困难,他希望最后他们都能战胜困难,赢得比赛胜利。

(来源:invenglobal 文/ Changsik "Alle" Son, Dasol "Viion" Jang 译/严馨茗)

添加电竞页卡 关注最新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