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根廷中场自由身加盟力帆 将签6个月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阿根廷媒体“Tycsports”报道, 阿根廷中场尼古拉斯·阿吉雷已和阿甲拉努斯解约,他将以自由身加盟重庆当代力帆,并签订一份6个月的短期合同。

外媒截图

27岁的阿吉雷司职中前卫,是一名左脚球员,从位置上看他可以顶替已经离开力帆的韩国国脚郑又荣。阿吉雷成名于萨兰迪兵工厂,他曾以主力身份帮助球队夺得2012阿根廷秋季联赛冠军、2012阿根廷超级杯冠军、2013阿根廷杯冠军等荣誉。

2015年2月,阿吉雷以90万欧元身价转会拉努斯,跟随球队获得了2016年阿根廷甲级联赛冠军。不过本赛季阿吉雷在球队中失去了位置,最近半年仅仅在阿甲出场4次。

报道中称,阿吉雷已经和重庆力帆基本达成一致,他在阿根廷当地时间昨晚启程前往中国,就合同的细节进行敲定。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成为继费尔南迪尼奥之后力帆新赛季引进的第二名外援。不过,力帆只选择了给他一份6个月的短约。(唐小蜜)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