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3岁卢琳渴望在富力退役 下赛季盼进帽子戏法

南都讯 记者丰臻在前天举行的2018“广汽本田”中国足球名人论坛暨广东足球年度颁奖礼上,中国足坛各届元老、名宿、教练员、球员、媒体代表、企业代表近500人齐集一堂。卢琳蝉联“广东足球先生”。

卢琳卫冕广东足球先生

广东足球年度颁奖礼颁发了包括:终身成就奖、最佳本土教练、最佳本土裁判等10多个奖项,其中广州富力老将卢琳再度摘获最受瞩目的“广东足球先生”。本土最佳女足队员这一奖项则由于女足人才断层而空缺,成为了当晚颁奖典礼的遗憾。

即将迎来33岁生日的卢琳上赛季为富力出场33次,贡献1球8个助攻,而在刚结束的第40届省港杯上,广东队虽然无缘夺冠,但卢琳表现抢眼。

随队在澳大利亚冬训的卢琳对记者表示:“非常高兴能再次获得广东足球先生称号,希望明年上演帽子戏法,并可以亲自出席领奖吧!”如果能够保持2017赛季的状态,这不是什么难事。卢琳开玩笑说:“可能是U 23政策的激励吧,要跟年轻10岁的后辈竞争,我也必须保持状态啊!”

卢琳表示他希望能在富力退役。而据记者了解,双方正在进行续约谈判。

当天的论坛以“突破———寻找中国足球的人才之路”为主题,通过主旨演讲和圆桌论坛形式进行。中国足坛和教育界的大批专家出席了论坛,包括戚务生、李应发、朱广沪、杨礼敏、迟尚斌、马元安、刘庆泉、李晓光、韩重德、赵书田等人。吉林大学体育学校教授裴海泓、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教研员朱煦、同济大学国际足球学院汪源均在论坛上分享了足球教育经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