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韩籍主帅成越南英雄 堪比希丁克式神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越南队打进U23亚洲杯决赛,韩国籍主教练朴航瑞也迅速走红。韩国媒体《首尔体育》称赞朴航瑞创造了希丁克式神话,已经成为了越南的国家英雄。

朴航瑞和希丁克

越南队主教练是韩国人朴航瑞,他曾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期间,担任韩国队主帅希丁克的助手。尽管朴航瑞执教越南队只几个月时间,但这支球队在U23亚洲杯上爆冷打进决赛,他们的表现赢得了全亚洲的尊重。

此前,韩国文在寅称赞朴航瑞辛苦工作三个月,将越南队带到了亚洲足坛的顶尖水平,让韩国人民非常高兴。《首尔体育》称朴航瑞仿佛创造了当年的希丁克式美好神话,2002年韩日世界杯,希丁克带领韩国队打进半决赛,创造了韩国足球的历史。

而如今朴航瑞带领越南队打进U23亚洲杯决赛后,他也在越南爆红,被越南人加冕为国家英雄。现在,电视新闻、报纸、网站上各种有关朴航瑞的报道很多,甚至他的妻子、母亲、曾经的老师也都被媒体采访。

朴航瑞像是给了越南人民一个礼物,他和越南的合同2020年才结束,他们还能书写很多故事。朴航瑞也是越南队主教练,还要带队参加亚洲杯等赛事,越南球迷期待他们继续创造奇迹。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