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主帅:对弗雷戴特防守还可以 篮板是最大困扰

胡安坦言球队最大困扰是篮板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30日,上海男篮主场以121-103大胜吉林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吉林男篮主帅胡安表示,虽然全场比赛弗雷戴特得到了34分,但他认为吉林队对他的防守做得还不错。

“今天赛前我们争取的目标就是把弗雷戴特的平均分降低。今天他得了34分,我们防得还可以。但是今天最大的困扰是我们篮板球解决得不好。对方的中锋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抢了12个篮板球,少了两次失误。这意味着对方多了13次的进攻机会,这样我们是很难赢得比赛胜利。”赛后胡安这样评价球队目前的表现。

此役,对位防守弗雷戴特的任务落在了锋线球员刘天意的身上,赛后刘天意也道出了自己在防守弗神时候的一些策略。

“感谢教练让我去防弗雷戴特。弗雷戴特的能力在我之上,我尽量地去防守,紧逼,降低他的得分。但是我们还是有一些协防、防守做得不足。但是总体个人来说,我还是有一些进步。我还是做得够积极,但是还有不足,接下来会努力。”刘天意说道。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