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战队榜:RNG狂跌SKT出前十 中韩平分前八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ESPN公布了最新一期英雄联盟战队排行榜。其中,LCK赛区KZ、KSV以及KT位列前三,LPL赛区EDG、Snake分列四、五,LPL共有四队位列前十。每周ESPN都会根据五大赛区每个队伍的表现对他们进行排名。而在本次的排名中,SKT首次跌出前十,RNG狂跌20名,Echo Fox以4-0成绩在名次上继续攀升。

RNG战队低迷遭三连败

第一梯队:世界赛竞争者

1. KINGZONE DRAGONX

战绩: 3-1| 赛区: LCK | +/-:+2

Khan的回归令KZ变成了一个完全不同的队伍。尽管这个版本还是被下路圣物之盾双人组支配着,但比赛的胜利还是要看队伍如何围绕上路做文章。当Khan在场时,KZ十分擅长围绕上路做文章,而中单Bdd与Peanut的化学反应与日俱增。就连Cuzz和Rascal在本周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这支KZ看上去非常强势。

2. KSV

战绩: 3-1 | 赛区: LCK | 排名: -1

经过与AFs的惨烈系列赛后,KSV在本周爆冷输掉了一场比赛。令人震惊的是,击败他们的是升班马队伍KDM。但他们现在仍然是LCK数一数二的战队,甚至是当Haru取代Ambition成为首发时亦如此。

3. KT Rolster

战绩: 3-1 | 赛区: LCK | 排名: +2

过去的一年,KT六次输给了SKT。不过在上周,他们终于击败了SKT。晚些时候,对阵BBQ,他们似乎得到了解脱,干净利落的赢下了比赛。

4. EDward Gaming

战绩: 3-1 | 赛区: LPL | 排名: +2

虽然上周战胜OMG的比赛他们表现的非常艰难,但EDG还是再一次成为了LPL排名最高的队伍。凭借着圣物之盾,EDG往往在10分钟内便能打爆对手下。回到LPL的上单选手Ray用大虫子和大树打出了强有力的表现,而打野Haro,加上天赋异禀的ADC iBoy,他们将是EDG未来的希望。

5. Snake Esports

战绩: 3-1 | 赛区: LPL | 排名: +12

自2015年以来,Snake单一的打法让观众们很难新任他们。但在这个版本中,Snake似乎非常强大。Flandre和Sofm的上野联动决定着比赛早期的走向,而新人Guoguo的稳定进步使Snake成为了一支不容忽视的队伍。

6. Afreeca Freecs

战绩: 2-2 | 赛区: LCK | 排名: -4

这对AFs来说是非常艰难的一周。在这之前,AFs因与KT比赛而获得了高度的评价。尽管在本周的第一场比赛不敌KZ,但AFs在对阵强大的KSV时,差点以2-0结束比赛。

7. Team WE

战绩: 3-2 | 赛区: LPL | 排名:+1

Condi回归打野位给WE对阵VG和FPX时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尽管上周第一场0:2不敌Snake,WE在后边上演了反弹。到了第三场与FPX的比赛时,他们看上去像是找回了2017年的自己,在团战中抓住FPX的失误并给予痛击。

8. Invictus Gaming

战绩: 3-1 | 赛区: LPL | 排名: +3

iG在上一周接连战胜了TOP和JDG。同时,上单TheShy得到了完全释放,他在选择杰斯、船长这种输出型英雄时对于队伍的帮助十分明显。在风起云涌的东部,iG暂时成为了这个小组的头名。

9. Jin Air Green Wings

战绩: 2-2 | 赛区: LCK | 排名: +1

不论阵容名单如何,JAG都会保持最长的平均比赛时间,并且,他们往往能够打败非常强大的队伍。

10. Echo Fox

战绩: 4-0 | 赛区: NA LCS | 排名:+10

联赛开打两周后,队伍保持了全胜战绩。他们打的富有活力,火力全开。在上周日面对TSM时,这支队伍又展现出了他们的韧性。Echo Fox的磨合速度比其他北美战队快了很多,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支队伍将有着很高的上限。

第二梯队:季后赛参与者

11. Misfits

战绩: 3-1 | 赛区: EU LCS | 排名: +5

12. SK Telecom T1

战绩: 1-3 | 赛区: LCK | 排名: -5

这是SKT首次跌出前十。Wolf在本周陷入低迷,他的表现无法与Score、Cuzz或是Peanut相提并论。

13. BiliBili Gaming

战绩: 3-1 | 赛区: LPL | 排名: +6

这支队伍总是在和自己的兄弟队交手时遇到困难,这个势头似乎在上周延续了下去。尽管早先在对阵OMG时打出了强有力的表现,但他们还是让EDG兵不血刃的拿到了胜利。不过BLG对传送的使用让他们在当前版本仍然是一支强有力的战队。

14. JD Gaming

战绩: 4-1 | 赛区: LPL | 排名: +15

两支冉冉升起的新星JDG和SNG似乎打破了东部将被RNG和iG统治的格局。两支战队在昨日的交手中打的极为焦灼,JDG靠着机敏的地图移动和更棒的团队协作拿下了胜利。JDG和SNG都喜欢用团战解决战斗,不过JDG的阵容实力更胜一筹,他们拥有着像Zoom和YaGao这样有天赋的新人,很好的弥补了Doinb离队的空缺。

15. Cloud9

战绩: 3-1 | 赛区: NA LCS | 排名: -1

16. Vitality

战绩: 3-1 | 赛区: EU LCS | +/-: +5

17. J Team

战绩: 2-0 | 赛区: LMS | 排名: +16

18. bbq Olivers

战绩: 2-2 | 赛区: LCK | 排名: --

19. ROX Tigers

战绩: 2-2 | 赛区: LCK | 排名: +5

20. Kongdoo

战绩: 2-2 | 赛区: LCK | 排名: +5

第三梯队:中流砥柱

21.Team Liquid

22.ROCCAT

23.Suning

24.Royal Never Give Up

目前,RNG遭遇建队以来首个三连败,排名降至东部倒数第二。由于Uzi遭受手伤困扰,轮换上场的两位AD选手都无法带给RNG太大的帮助。在首战奏凯之后RNG遭遇了罕见的低迷,Mlxg依旧能够打出强势的Carry能力,但队伍似乎缺乏一个足够的核心来帮助他。

25.100 Thieves

26.Giants

27.Clutch

28.Schalke 04

29.Team SoloMid

30.MVP

第四梯队:挣扎前行

31.Machi

32.Rogue Warriors

33.Fnatic

34.G2 Esports

35.FlyQuest

36.LGD

37.AHQ

38.Flash Wolves

39.OMG

40.Optic

第五梯队:联赛垫底

41.Counter Logic Gaming

42.FunPlus Phoenix

43.Splyce

44.H2K

45.G Rex

46.Vici Gaming

47.Hong Kong Attitude

48.Golden Guardians

49.Unicorns of Love

50.Afro

51.MAD

52.Topsports

(编译/王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