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S宣布小贝新军落户迈阿密 曼联传奇开启新事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美国足球大联盟(MLS)官方网站正式宣布,英格兰传奇球星贝克汉姆组建新球队落户迈阿密。

贝克汉姆与大联盟颇有渊源

2007年加盟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时,贝克汉姆就与美国大联盟签订协议,可以在退役后以2500万美元成立一家新球队。退役后,贝克汉姆联合玻利维亚富商、手机经销商马塞洛-卡劳以及英国亿万富翁西蒙-福勒筹建新球队。

贝克汉姆希望能找到一座最少能容纳25000人的球场,先后考察了西雅图、丹佛、佛罗里达等城市,最终决定落脚在迈阿密,美国足球大联盟官方也最终接纳。美国足球大联盟专员加博尔表示:“这是巨大的骄傲,欢迎迈阿密来到大联盟。有了贝克汉姆这些人的带领,迈阿密将会成为一个足球大联盟伟大的城市。”

贝克汉姆表示:“我们的使命是在迈阿密带来大联盟球队,我们完成了这个使命,现在深感满意,也很兴奋。我们向迈阿密球迷承诺,球队一定会努力让你们感到自豪。”此外,贝克汉姆等人还计划成立足球培训中心,专注于培养本地足球人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