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挥杆时遭观众大叫干扰 美国媒体集体怒批

雅虎将这则新闻放到了网站头条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就在上周,伍兹复出参加美巡赛农夫保险公开赛,因为他的到来,赛事吸引了大批观众。上周日的比赛中,当伍兹准备挥杆的时候,突然有观众大喊大叫,伍兹受到干扰没能打好,这名不守规则的观众遭到美国媒体集体痛批。

当时伍兹正尝试在第13洞击出小鸟球,正当他要挥杆的时候,观众里突然有人大喊一声,“打进洞里!”这一声喊立马引发了人群的骚动,有人跟着附和喊到:“加油!”还有人则表达了对于干扰比赛的不满,“把这人轰出去!”

被这个小插曲打扰后,伍兹没有打出这个小鸟球。他看到球没有进洞后,有些生气地扭头看向场边,看起来很不开心。

由于伍兹的高关注度,这则花絮引发美国媒体广泛报道,雅虎网站甚至直接将这条新闻放到了头条。《体育画报》的记者直接在推特上痛骂:“有些白痴在伍兹挥杆的时候大喊大叫,这太荒谬了,这样的行为很多余。”甚至有网站评论到:“我们希望这名观众被美巡赛终生禁赛。”

好在伍兹还是在随后的第14洞成功抓到小鸟,他最终以总成绩-3杆并列第23位,为自己29个月之后重回美巡赛交出一份还算不错的答卷。(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