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听见了吗?德赫亚说在曼联感到幸福 场内外都很开心

腾讯体育1月29日 随着引进凯帕失败,皇马再度将目标转回德赫亚身上。不过曼联门神近期表示,他在曼彻斯特度过了愉快的七年,他现在过得很开心。

德赫亚是后防最稳一环

皇马挖德赫亚已经成为近几个转会窗口的固定戏码,最新的消息是,老佛爷为西班牙人准备了一份总价1亿镑(含转会费+年薪等)的合约。不过相比曼联给出的30万镑周薪续约条件,皇马的报价显然有些诚意不足。

曼联方面相信能留住主力门神,而在近日的专访中,德赫亚也给红魔球迷打了一阵强心剂,明确表示自己在曼彻斯特非常开心。

“时间过得真快,这已经是我来曼联的第七个赛季了,在这里的时光我一直都很开心。基本上所有事情都很好,可能有一两件事不太好,但我真的很开心。”德赫亚说道,“在这里我从一个男孩成长为一个男人,不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我的生活都很幸福,这真的是美妙的七年。”

在冬窗未能如愿签下凯帕的情况下,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积极寻找门将替代纳瓦斯。西班牙媒体也在积极造势,《机密报》昨日就称,德赫亚认为现在这年龄是加盟皇马的最好时候,他渴望在赛季结束后回到西班牙,因为如果错失这个机会,那么皇马的大门恐怕将永远对他关闭。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