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C罗不去曼联去切尔西 西媒:你们净胡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英国《太阳报》披露,C罗仍然决定离开皇马,但不会去曼联,因为他们签了桑切斯,切尔西将是C罗最有可能去的英超球队。西班牙《阿斯报》和《世界体育报》认为英国媒体在凭空想象。

英国媒体称C罗将去切尔西,西班牙媒体认为这是胡扯

周日出版的《太阳报》这样写道:“C罗在皇马过得仍然不开心,他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更想重返英超,但是他最希望去的曼联已经不能接纳他了,因为他们签下了桑切斯。切尔西更有可能成为C罗的新东家,因为他们似乎要失去阿扎尔,急需一位像C罗这样的攻击手。”

《太阳报》还做了一番分析:“切尔西一直努力与阿扎尔续约,但这位比利时球星今夏非常有可能转投皇马或巴黎圣日耳曼。C罗很希望与皇马续约,但弗洛伦蒂诺一而再地拖延,最近的消息是5月份再谈。C罗如果想找下家,巴黎、巴萨、曼联是不可能了,他也不太可能去曼联的死敌利物浦,那么只剩曼城和切尔西。”

对于英国媒体的这篇报道,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是胡扯。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的态度是“哈哈哈”,皇马喉舌《阿斯报》把《太阳报》的报道批得体无完肤,反问英媒是不是又凭空想象C罗回英超,证据在哪?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