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摊上事!涉嫌做假账恐遭罚 皇马签内少机会来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2014年的时候,巴黎圣日耳曼曾经因为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遭到了处罚,而近期,他们的账目又遭到了欧足联的怀疑,在存在造假可能的情况下,欧足联正在调查巴黎圣日耳曼在赞助商那里获得的收入,而最终审查结果会在3月份公布,不排除巴黎再度遭受处罚的可能性。

曝巴黎涉嫌做假账

在2014年的时候,巴黎遭受欧足联的处罚,就同他们的赞助合同造假有关。当时巴黎和卡塔尔旅游局签订了一份价值1亿欧元的合同,不过巴黎却对外宣传合同价值是2亿欧元,而在对真正的数字进行评估后,欧足联处罚了巴黎,PSG被罚款了6000万欧元。

如今欧足联又盯上了巴黎,按照《阿斯报》的说法,欧足联的外部审计师正在调查巴黎和卡塔尔赞助商(Ooredoo,QNB,beIN和QTA)签订的合同价值,据悉,这些合同的实际价值可能和俱乐部对外宣称的数字严重不符。

巴黎或遭到欧足联处罚

目前欧足联对于巴黎的调查还在进行中,预计会在3月份给出最后的调查结论。目前巴黎还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但是此前,巴黎就因为过高的转会费开支遭到了欧足联的警告。去年夏天,巴黎斥资2.22亿欧元买断了内马尔的合同,还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了姆巴佩(买断费用是1.8亿欧元)。目前欧足联给巴黎设定了6月的最后期限,如果届时财政问题无法得到解决,那么俱乐部同样会遭受处罚。

有消息称,巴黎会在今年1月份对阵容进行清洗,以便筹措转会费,但是目前为止,小卢卡斯、帕斯托雷等人都没有离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