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带伤救主!肯帝亚总经理赞易立:CBA的大骗子

带伤救主!肯帝亚总经理赞易立:CBA的大骗子

易立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二轮昨晚战罢,肯帝亚经过加时鏖战主场以124-112战胜上海队,肯帝亚33岁的老将易立本场比赛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用三记价值连城的三分球帮助球队力挽狂澜。江苏肯帝亚总经理史琳杰赛后也在社交平台上称赞了易立的表现。

带伤救主!肯帝亚总经理赞易立:CBA的大骗子

史琳杰微博

史琳杰在微博中发文写道:“大家都认清这张脸!CBA最大的骗子!说不能打然后上场十分钟扔仨三分全进,把比赛带入加时然后杀死比赛! ”

球队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也称赞了易立的精彩表现,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到了第四节易立换了上来,易立对于球队做出了很大帮助,把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全队一起努力,最终把比赛赢了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易立本场比赛原本并不打算出场,因为他在上一轮与广厦队的比赛中受伤比较严重,因此本场前三节比赛都没有出场。但是末节柳伟犯满离场,曹飞肩部受伤,肯帝亚已经无人可用。于是才有了易立末节登场,十分钟命中三记关键三分的精彩戏码。

本赛季至今,易立三十二场比赛保持全勤,场均可以得到9.3分3.3个篮板1.5次抢断2.3次助攻的数据。目前常规赛第三十二轮战罢,肯帝亚以22胜10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五位。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带伤救主!肯帝亚总经理赞易立:CBA的大骗子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