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争议复仇!米兰重演上帝之手 加图索:进球应该取消

加图索认为本队的首粒进球应该被取消

腾讯体育讯 米兰与拉齐奥的比赛里出现了重大争议:库特罗内打开局面的第一个进球,是一次手球。很难想象,在VAR时代,主裁判、视频助理裁判竟然制造出了如此惊人的误判。不过以这样的方式实现对拉齐奥的复仇后,加图索虽然承认进球该吹掉,但还是自豪的表示:现在的米兰,已经无惧任何困难!

众所周知,本赛季米兰曾有着非常华丽的开局,赛季开始豪取7连胜(5场欧联杯及资格赛和2场意甲)。但正是从第八战对垒拉齐奥开始,蒙特拉的球队1-4惨败,此后各种危机爆发。蒙特拉被迫变阵352,在变阵、磨合的过程中,红黑军一溃千里,以至于一度沦落到积分榜的下半区,以至于蒙特拉被解雇。

加图索上任后,红黑军在新年之际找回感觉,此番对阵拉齐奥就是一次检验式的大考。唯有击败劲敌,才能真正扫除半年来压抑在米兰头顶的阴云。这一次红黑军得到了运气的眷顾:先是拉齐奥头号球星、意甲射手榜第一的因莫比莱因伤缺席,随后开场不久,库特罗内就用手打入一球,并且骗过了主裁判和VAR。以这样的方式,米兰复仇拉齐奥,不得不说,当红黑军状态回弹之后,连运气,也回到了红黑军身边。

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当然很不爽,他表示:“难以置信!诚恳的说,我没有看到(库特罗内手球进球),他们对我做出了解释。赛后我问了库特罗内他是不是手球,他表示那是一次无意的偏转,但显然我们都看出那是故意的手球。这是一个耻辱!”

加图索赛后也承认那确实不是一个有效进球:“诚实的说,我一开始以为那是个头球,通过慢镜头看到,那是一个应该被取消的进球。不过我们不能只讨论这一次事件,我们也曾经多次遇到过运气不好的时间。我们很开心,因为我们击败了一支伟大的球队,我认为小伙子们的表现是杰出的。”

复仇拉齐奥,豪取三连胜,缩短与前四名的积分差距,尽管因为“上帝之手”的存在使得这场胜利会有争议,但对于目前的米兰来说,连胜才是最重要的既定事实,这会让球队的士气进一步高涨。加图索就表示:“这是米兰的转折点?我不喜欢每一场比赛后都去说什么转折点,我们一场一场的踢,无所谓形势如何。俱乐部花了很多钱去提升球队,我们是有一些困难,但我们现在心理状态绝佳,我们无惧任何困难!”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