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狂追国米8分!米兰豪取3连胜重燃争四梦 加图索请对了?

腾讯体育讯 从米兰在意大利杯击败国米开始,红黑军告别漫长的低迷期,开始了强势反弹。近3轮米兰取得连胜,红黑军近1年后,再次做到这一点。《米兰体育报》表示:“欧战区距米兰越来越近,甚至他们或许会有更高的期待”。争四梦想重燃?这是一个热点话题。

米兰渐渐找回了状态

近3轮,米兰先后击败克罗托内、卡利亚里和拉齐奥,这是2017年3月以来,AC米兰时隔近1年时间,第一次取得意甲三连胜。显然,击败拉齐奥这样此前八战不败、本赛季从未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之外的地方输过球、意甲进球最多的球队,证明了红黑军彻底走出了之前的低谷,找回了与意甲最火球队对抗的感觉。

此时来看积分榜, 34分的AC米兰已经排名第7位。下个赛季意甲有7个欧战名额(4个欧冠+3个欧联杯),只要确保前六名,米兰就有欧战可打,显然,红黑军机会不小。

不过问题是,夏季花了2亿欧元的AC米兰,仅仅只满足于一个欧联杯席位吗?红黑军的赛季目标就是重回下赛季的欧冠。那么米兰是否还有争四的机会?在积分榜上,红黑军还落后第四名的国际米兰10分。10分的差距看起来确实很大,但是意甲还有16轮,一切都有转圜的余地。

红黑旧将帕洛斯基绝平国米,帮老东家追分

需要注意一点:就在12月初,AC米兰还落后国米整整18分。50多天下来,这边厢米兰走出低谷开始连胜,那边厢国米各种问题爆发深陷状态危机,红黑军与国米的积分差距不断缩小,到现在只有10分了。同期内,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双雄争冠的态势已成,而罗马、国米等队不断的出现各种问题,他们与榜首的积分差距不断扩大,与身后球队的积分差距不断缩小。如今米兰又击败了拉齐奥,阻止了这个争四对手的前进,总的来说,罗马双雄和国米三支争四热门球队,现在都存在着隐患和问题,同时都出现了后劲不足的迹象。而米兰度过磨合期后,看到了疯狂抢分,迫近前四的机会,如果米兰能继续缩小与前四名的积分差距,那么赛季末冲刺期,人们就不能忽视AC米兰在争四大戏的存在。

加图索目标绝不仅仅只是欧联杯席位

当然,米兰毕竟有意杯,有欧战牵制,将面临惨烈的魔鬼赛程,比赛频度远胜国米,这给加图索和米兰群星带来了更大的挑战。不过既然红黑军已经走出了上半赛季连贝内文托都敢平,连维罗纳都敢输0-3的低谷,那么现在已经找回连胜感觉的红黑军,还有什么瞻前顾后的呢?在“带头大哥”加图索的带领下,拼出更高排名,拼出更多希望,这已是浴火重生的米兰的唯一的诉求。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