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前22分浙江双杀吉林送5连败 韦弗空砍38分

浙江胜吉林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二轮继续进行,吉林队在主场以102-116不敌浙江,吞下了五连败,本赛季也遭遇了浙江队的双杀。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吉林队在助攻方面以8-22大幅落后;三分球命中数上,吉林队也以3-11大幅落后。

吉林队本场比赛3人得分上双,韦弗拿到38分9篮板,兰德里30分12篮板,张彪12分。浙江队5人得分上双,威姆斯16分10助攻,斯托克斯贡献31分10篮板7助攻,吴前22分,陆文博20分,张大宇17分5篮板。

比赛焦点

本轮之前,吉林7胜24负排名联赛第17,主场战绩5胜10负。浙江18胜13负排名联赛第9,客场战绩6胜9负。此役过后,吉林男篮已经遭遇了五连败;浙江队本土领袖吴前在上一轮表现非常低迷,出战40分钟8投1中只有2分进账,本场吴前找回状态,16中8拿到22分,并率领球队取胜。此役过后,浙江队与吉林队历史交锋47次,浙江队27胜20负占据上风。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吴前三分得手为浙江队首开纪录,兰德里内线投篮命中予以回应。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但浙江手感明显更好,张大宇暴扣命中后,比分来到8-16。随后双方互有得失,韦弗罚球两罚中一后,比分为17-23。第一节末段,韦弗急速2+1打成,斯托克斯勾手回应,首节结束,吉林以22-28暂时落后6分。

双方次节均派上双外援,浙江延续着进攻火力,斯托克斯两罚都中后,浙江领先优势再次来到两位数,24-34。此后吉林队进攻不顺,斯托克斯再次断球上篮命中后,比赛暂停,26-44。双方此后你来我往,吴前反击上空篮命中后,浙江已经领先二十分,32-52。之后的比赛中吉林奋起直追,兰德里2+1打成后,斯托克斯两罚都失。半场战罢,吉林队以43-58暂时落后15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韦弗率先跳投得手,斯托克斯2+1也中予以回应。此后吉林队奋力追赶,兰德里空切得手后,吉林打出一波9-0,56-63。此后双方维持着分差,韦弗后撤步三分命中后,65-73。此后浙江加强了进攻,吴前2+1打成后,浙江打出一波12-4,69-85。紧接着吉林还一波13-6结束前三节,此时吉林队以82-91暂时落后9分。

第四节,双方进攻你来我往,兰德里擦板命中后,场上比分为90-98。之后浙江突然发力,陆文博、吴前、张大宇火力全开,打出10-0,92-108,吉林暂停。暂停之后,吉林进攻仍不见起色,斯托克斯则连得四分,分差重新回到二十分。最后阶段,吉林追分未果,随着终场哨声响起,吉林队以102-116不敌浙江队。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三十三轮,1月30日,吉林将赴客场挑战上海;1月31日,浙江将赴客场挑战辽宁。

首发名单

吉林:柴长易、廉明、高诗岩、崔晋铭、兰德里

浙江:吴前、威姆斯、程帅澎、赖俊豪、张大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