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宣布签约泰达后腰 合同2年顶替保利尼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今天,广州恒大官方公告,正式签约前天津泰达后腰古德利,合同为期2年。上赛季保利尼奥前往巴萨之后,恒大在后腰位置一直希望补强。此番拿下古德利,也算对症买人了。

恒大宣布签约泰达后腰 合同2年顶替保利尼奥

泰达后腰古德利转投恒大

2017赛季夏天,巴萨以支付违约金的方式从恒大将巴西国脚保利尼奥带走,从那个时候开始,补腰就成为恒大的头号难题。卡纳瓦罗回归恒大后,从拜仁的中场大将比达尔,一直到罗马的比利时国脚纳英戈兰,都是恒大的目标,此外,恒大还相中了权健的后腰维特塞尔,一度希望用邹正+现金的方式换取维特塞尔的加盟,但最终这笔交易未能达成,两家俱乐部为此还闹得不欢而散。

由于奥巴梅扬的加价事件,随后恒大官方表态,将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来进行引援,即不会引进身价超高的外援,同时不会在外援的引进方面进行竞价。随后恒大放风,将会把引援的目光投向中超内部。

最终,恒大从中超内部挖掘,将此前效力于泰达的塞尔维亚国脚古德利收入麾下。古德利出生于1991年,现年27岁,正值当打之年,2015赛季曾代表阿贾克斯在欧冠赛场上登场。效力阿贾克斯的2年时间,古德利共出场59次,打入7粒进球。2017赛季,古德利在中超赛场出场19次,登场1696分钟,收获了1粒进球和5次助攻。

去年年初,古德利从阿贾克斯加盟泰达,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古德利的身价仅有600万欧。而这一次从泰达转投恒大,古德利的身价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动,应该在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身价不得超过4500万人民币的范围之内。恒大在官宣中也表示,“俱乐部考虑到球队目前情况,遵守中国足协相关引援规则,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完成了此次引援工作。”

不过作为保利尼奥的替身引进,古德利与此前传闻的比达尔、纳英戈兰等球员相比,级别显然不是一个档次,新赛季能否让恒大的腰硬起来需要等待时间的检验。

恒大前段时间发公告称,俱乐部从 2017 年开始就明确外援引进要与中国足球水平相匹配的原则,坚决不花高价到国外引进外援,坚决不搞外援的引援竞赛,继续坚定实施从恒大足校到俱乐部的青训“一条龙”模式,到 2020 年逐渐实现“全华班”的目标。

恒大方面说到做到,没有花高价从海外引援,而是在满足中国足协引援新规则的前提下,根据主教练卡纳瓦罗的要求,选择熟悉中超联赛的实用型外援。

随着古德利的加盟,恒大在后腰位置上还有老队长郑智,以及伤愈回归的黄博文,加上不再年轻的廖力生和徐新,从人员储备上来看,足够应付多线作战。不过恒大2018赛季的目标是夺得中超和亚冠两项冠军,古德利的到来能否帮助恒大再次实现双冠伟业?

附恒大官方公告:

2018年1月28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塞尔维亚现役国脚内马尼亚·古德利(Nemanja Gudelj)正式加盟,合同为期2年。在体检合格后,古德利将与球队会合,参加冬训备战新赛季。

内马尼亚·古德利(Nemanja Gudelj),26岁,身高1.87米, 体重73公斤,身体硬朗,跑动、拦截、抢断等能力出众,司职后腰,其曾效力于荷兰阿贾克斯、中国天津泰达亿利俱乐部。古德利是塞尔维亚现役国脚,将代表塞尔维亚队参加今年俄罗斯世界杯。

俱乐部考虑到球队目前情况,遵守中国足协相关引援规则,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完成了此次引援工作。我们坚信,古德利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球队阵容厚度,完善球队立体防守体系,丰富技战术打法,协助广州队在国内外赛场上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八年一月二十八日

相关推荐:

恒大宣布签约泰达后腰 合同2年顶替保利尼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