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跆拳道世界杯郑姝音率女团夺冠 中国两金收官

获得女子团体冠军的中国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首届跆拳道世界杯团体锦标赛在江苏无锡圆满落幕,东道主中国队斩获2金1银,女子团体,郑姝音率领中国队战胜韩国夺得冠军;混合团体,中国队绝杀俄罗斯夺冠;男子团体,中国队不敌伊朗,获得亚军。

女子团体赛,中国队由里约奥运会冠军郑姝音领衔,其他四位选手分别是闻人云涛、周俐君、张梦宇和高盼。晋级之路上,中国队发挥出色,一次次击败对手,与老对手韩国队会师决赛。

决赛争夺中,闻人云涛率先为中国队打头阵,她发挥出色,取得开门红,随后的比赛,中国队技高一筹,郑姝音大比分击败对手,最终中国队以53-17战胜了韩国队,夺得冠军,韩国队获得亚军。

混团中国队获得冠军庆祝

混合团体赛,中国队与俄罗斯争夺冠军。比赛开始后,俄罗斯队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李晨连得五分,帮助中国队将比分追至18平。胶着时刻,整场比赛状态比较低迷的孙宏义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秒的时候一记爆头,帮助中国队绝杀俄罗斯,夺得冠军。

男子团体赛,中国队在半决赛经过一番苦战淘汰了韩国队,晋级决赛将与去年团体世锦赛冠军伊朗队争夺冠军,后者在半决赛以39-20力挫俄罗斯队。决赛中,伊朗队实力技高一筹,他们以76-56获胜,夺得冠军,中国队获得亚军。(任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