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岁以下球员数据榜:得分王篮板王竟被一人独揽?

21岁以下球员数据榜:得分王篮板王竟被一人独揽?

付豪在21岁以下球员中得分、篮板排第一

北京时间1月28日讯2017-2018赛季CBA联赛涌现出不少新人,无论是排名靠前的球队还是排名靠后的球队,都有很多年轻人展现出充满斗志、永不言败的精气神。他们代表了CBA联赛的未来,也是中国篮球的未来。

CBA联赛共20支球队,在这20支球队中,21岁以下(包括21岁)的球员共有44人,其中21岁以下(包括21岁)球员最多的球队是深圳马可波罗和浙江稠州银行,浙江稠州银行和深圳马可波罗队中21岁以下(包括21岁)的球员各有7人,剩下的30名球员分别在其余的16支球队中,其中天津滨海云商与上海哔哩哔哩队中没有21岁以下(包括21岁)的球员。

得分方面,本赛季中21岁以下(包括21岁)球员中表现最为抢眼的是八一双鹿电池的付豪。付豪目前出场28场,场均13.3分,在21岁以下(包括21岁)球员中排名第一。

在21岁以下(包括21岁)的球员中,单场得分最高的也是付豪,付豪在主场对阵山西汾酒股份的比赛中得到38分,这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目前最高分。

篮板球方面,在21岁以下(包括21岁)的球员中,篮板球抢的最多的还是来自八一双鹿电池的付豪。他场均6.6篮板,在主场对阵天津滨海云商的比赛中获得15个篮板,为本赛季21岁以下球员单场最高。

21岁以下球员数据榜:得分王篮板王竟被一人独揽?

胡明轩在21岁以下球员中助攻排第一

助攻方面,21岁以下(包括21岁)的球员中,广东东莞银行的胡明轩场均2.1次名列前茅。而单场助攻数最多的球员是四川品胜的黄荣奇。在客场对阵山东高速的比赛中黄荣奇送出9次助攻,成为21岁以下(包括21岁)的球员中本赛季单场助攻最多的球员。

21岁以下球员数据榜:得分王篮板王竟被一人独揽?

黄荣奇vs山东送出9次助攻

抢断方面,在21岁以下(包括21岁)的球员中,浙江稠州银行的程帅彭成为单场抢断最多的球员。在客场对阵江苏肯帝亚的比赛中,程帅彭抢断6次。

21岁以下球员数据榜:得分王篮板王竟被一人独揽?

程帅彭在21岁以下球员中单场抢断最多

在21岁以下(包括21岁)的球员中,有成为球队主力的球员,也有成为球队第六人的球员,也有一些球员还未能在CBA联赛中登场展现自己的实力。但是不管现在如何,相信这些年轻球员们一定会凭借自己的努力,去争取更多的表现机会。

(数据截至第30轮结束)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21岁以下球员数据榜:得分王篮板王竟被一人独揽?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