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众名宿祝贺沃兹终夺大满贯 小威:为沃兹流泪

体坛+记者麦芽报道

当地时间1月27日,沃兹尼亚奇在澳网女单决赛中经历三盘苦战击败哈勒普,首次问鼎大满贯并时隔六年重返世界第一。这场跌宕起伏、充满悬念的比赛也吸引了不少网坛名宿的关注,在比赛后,他们也在社交媒体上向比赛双方送上祝福。

贝克尔称赞本场决赛是“多么惊人的一场比赛”,在他看来,两位选手都值得这场胜利但今天是属于沃兹尼亚奇闪耀的时刻。

澳洲本土网坛传奇罗德·拉沃尔则用一句对沃兹尼亚奇的简短祝贺表达心意:“欢迎加入大满贯冠军俱乐部!” 作为“大满贯俱乐部”的另一杰出代表,“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也向丹麦甜心的“加盟”表示欢迎,也对哈勒普今晚精彩的表现表示赞许。

作为利物浦的铁杆球迷,沃兹尼亚奇也收获了自己“本命”俱乐部的祝福。

在这场耗时近3小时之久的鏖战中,两位选手都竭尽所能,比赛一度难分高下。即将重返赛场的前温网冠军巴托丽认为这是她所看过的最精彩的决赛之一,朱迪·穆雷则认为这场决赛是女子网坛最好的招牌广告。前世界第一奥斯汀在为沃兹感到欣喜时,也为哈勒普感到惋惜。“我知道,这场由两位深受众人喜爱的球员争夺个人首个大满贯的决赛,一定会带来两种迥然不同的情感。”

三进大满贯决赛终夺冠,时隔六年重返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近十年间的起起落落或许当属好姐妹小威最了解,而她也是最为沃兹夺冠而感到开心的人之一。“我太紧张了以至于没法看女单决赛,但我一醒来就看到沃兹尼亚奇成为了新世界第一和澳网冠军。太棒了。我太开心了。”小威写道,“那是眼泪吗?没错。从一年前的今天到现在,我为我的好朋友感到骄傲。现在我是完全睡不着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