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网男双冠军诞生!马拉赫/帕维奇夺首个大满贯

男双冠军诞生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13日争夺。男双决赛,7号种子马拉赫/帕维奇发挥出色,以6-4/6-4击败了哥伦比亚组合卡巴尔/法拉,夺得冠军,这也是他们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

7号种子奥地利的马拉赫与克罗地亚的帕维奇搭档,本赛季,这对组合状态不俗,接连拿到了多哈赛和奥克兰赛的冠军,带着两个冠军、不败战绩出战澳网,男双决赛,马拉赫/帕维奇迎战11号种子哥伦比亚组合卡巴尔/法拉,这场比赛,无论哪对组合获胜,都将是他们职业生涯的首座大满贯奖杯!

首盘比赛由卡巴尔/法拉率先发球,前三局,双方分别保发,哥伦比亚组合凭借先发优势以2-1抢占先机。局间休息后,卡巴尔/法拉开始给对手施压,两对组合陷入胶着之中,马拉赫/帕维奇40-0后错失了三个局点,平分后7号种子先后挽救了四个破发点,虽然也浪费了一个局点,但随着一个漂亮的制胜分,马拉赫/帕维奇艰难保发,紧咬住局分。短暂胶着后,马拉赫/帕维奇突然发力,成功完成破发,前九局过后以5-4领先。第十局是马拉赫/帕维奇的发球胜盘局,7号种子顶住压力保发成功,以6-4拔得头筹。

第二盘比赛,卡巴尔/法拉上来就保发成功,随后他们在对手的发球局接连拿到两个破发点,机会面前,哥伦比亚组合打得不够专注,自身失误偏多,被马拉赫/帕维奇保发,双方局分战成1-1平。随后的比赛,双方分别保发,前八局战成4-4平。盘末阶段,马拉赫/帕维奇突然发力,再次破掉了卡巴尔/法拉的发球局,最终以6-4锁定胜局,从而以6-4/6-4击败了马拉赫/帕维奇,夺得澳网男双冠军,这也是他们配对以来的首个大满贯冠军。(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