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农夫保险赛伍兹晋级 帕尔默领先中国两将遭淘汰

伍兹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总奖金为690万美元的美巡赛-农夫保险公开赛已经结束了前两轮的争夺。备受瞩目的老虎-伍兹第二轮打出71杆,以总成绩-1压线晋级。这是他时隔889天后首次在比赛中晋级。莱恩-帕尔默两轮打出66-67,以-11杆领先卫冕冠军琼-拉姆一杆。两位中国内地球手张新军、窦泽成都无缘晋级。

多利松球场可以说是老虎的福地。他在这个赛场上曾经拿过8个冠军,包括7次农夫保险公开赛的胜利以及2008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

第一天在南场打出72杆后,老虎第二天的比赛在北场的后九洞出发。14次大满贯冠军的开局不是太理想,开始的九个洞打出了8个par,在par 4的13号洞更是出现双伯忌。

转场以后,老虎的表现终于有所起色。在1、5号洞打出小鸟后,他的成绩为平标准杆,离预计的晋级线只差一杆。6号洞,上果岭的一杆打歪进入长草以后,伍兹展现出神奇的切杆,把球救回到洞边,成功保par。

比赛进入7号洞,322码的短四杆洞,老虎开球到了果岭边的长草,一切一推成功抓鸟。成绩终于打入-1的晋级线之内。虽然8号洞出现了伯忌,但在556码的9号洞老虎还是抓住了机会,两上两推,打进收工鸟。2015年温丹锦标赛后,时隔29个月,伤愈复出的前世界第一再次获得晋级。

“我在坚持战斗。就如同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一样,没有什么区别。” 赛后老虎表示:“我还在找比赛的感觉,需要打更多的比赛。”

两轮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要数41岁的莱恩-帕尔默。第一天在南场打出6只小鸟无伯忌的66杆后,帕尔默在北场的开局不是太理想,在2、3号洞都打了+1。还好他的五杆洞发挥非常优秀,拿了2只老鹰2只小鸟。一轮下来,一共打下2只老鹰4只小鸟3记伯忌,67杆,总成绩为-11,单独领先。

“我今天的注意力都放在了五杆洞上。尽量把球放上果岭,然后打好五杆洞就好了。”帕尔默在去年8月份接受了左肩部的手术,直到两周前的索尼公开赛才复出参加比赛。目前他是拿着医疗外卡参赛。“”

比赛的卫冕冠军琼-拉姆表现出了十足的争胜心,在上周凯业必达挑战赛夺冠后,如果本周继续有冠军入账,他将超越达斯丁-约翰逊,成为世界第一。

首轮打出68杆以后,拉姆第二轮在北场开球的准头不是太理想,但凭借着多次推进关键推杆,还是有6只小鸟进账。西班牙人的次轮成绩为66杆,总成绩-10,只落后一杆。“我把握住了所有的推小鸟机会。这大概是我今天能打出来的最低杆数了。”

中国内地球员张新军在首轮打par的情况下,第二轮在北场没有把握住机会。打出3只小鸟但吞下3记伯忌1记双伯忌,总成绩为+2被淘汰。窦泽成两轮成绩为77-78杆,也无缘晋级。

农夫保险公开赛后两天的比赛将在南场进行。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