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标王成废材!他曾获誉新内马尔 如今落魄回巴甲

加布里埃尔回归巴甲桑托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巴西球队桑托斯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从国际米兰租借加布里埃尔-巴博萨,租借合同在2018年12月到期。在接受采访时,绰号“加比狗”的巴西前锋表示自己比之前更为成熟,他也表示自己的目标是重返巴西国家队。

加布里埃尔-巴博萨出道于桑托斯青训,2013年5月,未满17岁的他第一次代表桑托斯出场。3个月后,巴博萨在对阵格雷米奥的比赛中打入处子球。在效力桑托斯期间,他效率不俗,出场了156次,打入了56球,获誉新内马尔。在多支豪门争夺他的情况下,国际米兰花费了近3000万欧元签下了这名锋霸。不过来到国米后,他不受重用,上个赛季出场了10次,仅仅打入1球。本赛季,他一度被租借到本菲卡,但是出场机会不多,5场比赛也仅仅打入1球。

为了世界杯梦想,加布里埃尔-巴博萨不得不寻求新的球队,最终,他租借回归了桑托斯,为此,巴西球队向国米支付了170万欧元的租借费用。

在接受采访时,加布里埃尔-巴博萨表示,“我已经成熟了很多,积累了很多的经验。从个人角度来说,这次回归有着不同的情感,不过作为一个男人,我目前更具责任感,更加的成熟,同时我也保持着同样的雄心。我希望取得进球,并且尽可能的给球队带来帮助,我对这家俱乐部的爱始终没有变化,这是永恒的,我的家人都希望我回到这里,这样的话,我距离他们更近。”

“我不会掩饰什么,桑托斯是我永远支持的俱乐部,2018年会是特殊的一年。我在欧洲学习到很多,有好的经验,同时也有很多不好的经历。我希望可以利用自己学到的这些来找到更多的空间,我的目标是重返巴西国家队,不过我首先需要在桑托斯拿出出色的发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