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元赛时越周睿羊进八强 黑马连胜两世界冠军

时越(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1月25日,第32届同里杯中国天元赛本赛16强战在中国棋院战罢,世界冠军时越、范廷钰等晋级,小将屠晓宇击败新科世界冠军辜梓豪,成为最大黑马。本赛八强战将于27日举行。

本届天元赛进行了改革,本赛、本选赛的名额除了靠等级分取得外,也可以靠全国个人赛、段位赛来取得。屠晓宇就是改革的受益者,他直接进入本选赛,击败围甲猛将陶欣然进入本赛后,连胜芈昱廷、辜梓豪闯入八强,这两位不仅是世界冠军,而且等级分分别高居第二和第八位,2015年7月入段的屠晓宇的等级分仅排在132位。14岁的屠晓宇凭此一战足以称为希望之星了!

时越执白对阵毛睿龙。序盘白棋实地占优,黑77侵消时,白方如果老老实实跟着应也能保持领先,但忍耐不是“场均一条龙”时哥的性格,白78反击。黑83怕白方趁机在中腹走出模样,也展开了反击,双方迎来本局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场激战。白88以下是“一本道”,至白104左下方的黑子被吃,时越一举获得了胜势。至232手毛睿龙认输,时越打入了8强。

本赛16强战全部赛果:

上半区:

谢科 胜 廖元赫

范廷钰 胜 李轩豪

毛睿龙 负 时越

檀啸 负 赵晨宇

下半区:

周睿羊 胜 范胤

彭立尧 负 张涛

韩一洲 负 黄云嵩

辜梓豪 负 屠晓宇

本赛八强战将于27日举行,对阵如下:

上半区:

谢科 VS 范廷钰

时越 VS 赵晨宇

下半区:

周睿羊 VS 张涛

黄云嵩 VS 屠晓宇

(飞来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