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网青少年赛王欣瑜逆转晋级四强 王曦雨遗憾止步

王欣瑜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2018年澳网青少年组比赛今日继续进行,在女子组的争夺中,中国小将王欣瑜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5-7/6-3/6-3逆转战胜日本选手,晋级四强。另一位中国小花王曦雨4-6/6-4/3-6不敌中国台北选手,止步八强。

昨天,王欣瑜耗时2小时9分钟在女单第三轮经历了一场苦战。她与泰国选手萨旺乔打满三盘,以6-4/4-6/6-2取胜晋级八强,创造了自己在大满贯青少年赛女单最佳战绩。

在今天八进四的比赛中,王欣瑜再次创造个人最佳战绩,以5-7/6-3/6-3逆转日本对手晋级四强。首盘比赛中,日本选手Naho Sato一上来就攻势很猛,在第七局率先完成首次破发,但随即遭到王欣瑜回破。王欣瑜在底线多拍相持中,突然卸去力道,打出过网即坠的关键得分球,一度以5-4将对手逼入险境。对手艰难保发追成5-5平后,在发球胜盘局以7-5拿下。

次盘王欣瑜开局率先保发,以1-0领先。对手轻松保发扳平比分,同样显示出不俗状态。拿下第三局的王欣瑜开始发力,随后依靠多拍防守后的反击完成了破发,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确立了4-1的领先优势。减少失误的对手保发追回一局,表现稳健的王欣瑜开同样拿下发球局,继续以5-2领先。盘末表现回稳的日本姑娘在顶住一个盘点压力后,再追一局,但王欣瑜开没有手软,以6-3追回一盘。

第三盘比赛王欣瑜率先上手完成破发,取得2-0的领先优势。但对手随后连破带保,再次将比分追平。经过两局的对峙,王欣瑜仍然以4-3占据上风。日本人在第八局击球出现偏差,王欣瑜把握机会连续强攻得手,并取得了关键的破发,最终以6-3逆转锁定全场比赛胜利。创个人最佳成绩杀进四强。

在今天进行的另外一场小花比赛中,王曦雨4-6/6-4/3-6不敌中国台北选手,止步八强。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