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广厦锁季后赛席位 史密斯61分

史密斯狂砍61分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第二比赛日(1月24日),迎来了五场较量。该比赛日中,广厦队在战胜上海队之后,提前八轮锁定季后赛席位,福特森则在该场比赛中摘下了本赛季第7次三双。拉斯-史密斯在福建队对阵浙江队的比赛中怒砍61分,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昨夜战况

福建117-124浙江

山西127-120深圳

广厦113-105上海

北控90-116辽宁

天津131-126广州

61分!拉斯-史密斯破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在福建队不敌浙江队的比赛中,拉斯-史密斯的表现有目共睹。比赛中,拉斯-史密斯全场累计砍下61分,15个篮板球,3次助攻及2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单场独揽61分,拉斯-史密斯也刷新了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此前的纪录是由青岛队外援吉布森创造,他本赛季曾两次砍下60分。

广厦提前八轮锁定季后赛席位

本轮赛事中,广厦队以113-105力擒上海队,从而夺取常规赛4连胜。本轮结束,广厦队以24胜6负的常规赛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排名第十的广州队战绩为16胜14负,由于广厦队在PK广州队时“小分”占优,所以即便广厦队最后八轮全部失利,广州队最后八轮全部取胜,广州队也无法超越广厦队。如此一来,广厦队提前八轮锁定季后赛席位。

三双王!福特森第7次砍下三双

在广厦队击败上海队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的比赛中,福特森的发挥十分抢眼。该场比赛,福特森在出战47分钟的情况下,不仅砍下全队最高分35分,更抢下12个篮板球且送出12次助攻。而要知道,这是福特森本赛季第7次砍下三双数据,一举成为了夺得三双次数最多的球员。

兰多夫战老东家难助北控破魔咒

本轮,兰多夫代表北控队再战老东家辽宁队。比赛中,兰多夫虽砍下26分12篮板,但北控队还是大比分落败。如此一来,北控队自升入CBA后8次面对辽宁队,全部告负。值得一提的是,兰多夫至今为止两次代表北控队对阵辽宁队,累计砍下了57分25篮板,个人发挥可圈可点。另外在该场对决中,阿巴斯与李雪松纷纷伤退。

32分!曾令旭平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在山西队127-120逆转战胜深圳队的比赛中,曾令旭成为球队取胜首功之臣。比赛中,曾令旭全场19投12中,罚篮9罚6中,砍下了全队最高分32分。尤其是在第三节比赛与末节比赛中,曾令旭频频在关键时刻为球队砍下关键分。而单场32分,曾令旭也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李荣培破纪录助天津止11连败

在天津队131-126击败广州队的比赛中,李荣培成为了决定性人物。本场较量,李荣培全场射中了8记三分球,砍下全场最高分31分。单场31分及单场命中8记三分球,李荣培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及单场三分球纪录。同时,也正是凭借李荣培神乎其神的发挥,天津队结束了11连败。(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