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伤兵满营仅7人能打球 阿的江:有些无奈

八一陷入困境

昨晚,CBA常规赛进入第三十轮。八一双鹿在人员方面已经“捉襟见肘”——继韩硕、邹雨宸、许钟豪、雷蒙、余晨等多名队员不能上场打球之后,后卫阿尔斯兰也在上一场比赛受伤高挂免战牌。截至目前,八一双鹿能打球的队员仅剩下七名。客场挑战积分榜排名第四的江苏队,八一双鹿最终以92:110败北。□金报记者 邹鑫

与八一双鹿交手之前,江苏队遭遇两连败。输的两场球,第一场以3分之差客场惜败四川。比赛中出现多次争议判罚,导致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情绪相当激动;第二场客战卫冕冠军新疆队,江苏队在新疆队李根被禁赛的情况下,第三节居然一度落后对手21分,最终在客场遭遇惨败。

江苏队最近一段时间阵容变化不小,球队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因为要回到美国迎接第一个孩子的出生,目前尚未归队;救火外援贾巴里·布朗虽然实力不俗,却仍无法完全替代布鲁克斯的作用。

昨晚,虽然八一双鹿只有七个人能上场打球,但大家士气不输,首节与江苏队打成28平。第二节在大外援拉杜利察帮助下,江苏队控制比赛节奏,迅速拉开比分。“对我们来讲有些位置上打得很辛苦,换不下来人,今天只有七个人在打球,他们拼到最后,结果对我们来说有些无奈。但抛开结果,球队在场上体现的作风才是我们最看重的。”主教练阿的江赛后表示。

下半场,八一双鹿区域防守不放松,宁鸿宇防到六犯离场。一度因为八一双鹿顽强拼搏,拉近比分,江苏队不得不请求暂停,调整策略。与此同时,他们对裁判员施加压力,对裁判员判罚尺度提出质疑。进入第四节,随着八一双鹿场上队员体能下降,江苏队越打越得心应手,最终赢得比赛胜利。

在阿的江看来,江苏队这个赛季让人眼前一亮,“他们表现得都非常好,一直保持这样的战斗力,攻防两端拼劲十足,机会把握上也是值得我们年轻队员去学习。”

江苏队主教练贝西诺维奇赛后点评八一双鹿:“我们确实和八一队打得比较艰难,在场上一度领先15分以上,我们队伍思想上就有些放松了。八一队很年轻、很有活力,他们有一些投篮很准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