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试场多利松9洞 对本周美巡复出充满自信

伍兹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1月23日,泰格-伍兹在多利松球场悄悄打了9个洞,而两天后,他将在这里举办的农夫保险公开赛迎来正式的美巡复出。

这是南加州的一个温暖冬日上午,晴空万里,太平洋上风平浪静,当太阳刚刚升起,伍兹就下场了。他在多利松南场打完后九洞之后,才仅仅是早上9点半。

快速试场9洞后,伍兹没有接受记者采访,但打球时和ESPN记者简单聊了几句。他对目前的状态很自信,并表示身体状况也相当不错。老虎表示:“你得有一定的击球量才能让肌肉找到感觉,同时恢复耐力。我觉得已经做到了,现在是时候打比赛了。”

因为受到严重的背伤影响,近三年伍兹都鲜有参赛。最近一次亮相是去年12月出战英雄世界挑战赛,这是伍兹阔别赛场10个月后的首演。在这场18人参加的美巡非正式赛事中,老虎取得并列第9位,更重要的是,依稀让人看到他昔日行云流水般的挥杆。

“为了本周的农夫保险公开赛,我已经准备了很久。加大了练球频率,总体来说我觉得做出了不少好的改变,感觉良好。”老虎充满自信。

说实话,老虎都不需要在多利松试场,因为他对这里太熟悉了。他曾在多利松获胜8场,包括7个美巡赛冠军和著名的2008年美国公开赛胜利。那可能是老虎最伟大的一场胜利,他拖着受伤的左腿,在加洞赛力克梅迪亚特,捧起第14个大满贯桂冠。

没有人会想到,老虎在多利松南场取得史诗般胜利后,将近10年都未能品尝大满贯冠军滋味。本周的农夫保险公开赛将有3轮在南场进行,还有一轮在更简单的北场开战。

2016年,伍兹在农夫保险公开赛首轮只打了11个洞,就一瘸一拐地离开球场,而一周前,他刚在菲尼克斯公开赛交出职业生涯最差单轮成绩——82杆。去年,伍兹在欧巡迪拜沙漠精英赛打了一轮后因背伤退赛,接着重回农夫保险公开赛,却未能晋级。

之后,伍兹做了几次微创椎间盘切除术,都不是太成功,去年4月伍兹又做了一次腰椎融合术,旨在缓解背痛,得以重新回到高尔夫赛场。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老虎将在多利松北场参加农夫保险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前两轮,42岁的伍兹将和同胞帕特里克-瑞德和查理-霍夫曼同组。(阿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