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网-科贝尔仅丢三局完胜凯斯 携14连胜进四强

科贝尔豪取14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10日争夺。女单1/4决赛,德国名将科贝尔手感火热仅丢三局,以6-1/6-2横扫美国选手凯斯,携赛季一波14连胜晋级女单四强。

比赛焦点

1、科贝尔面对凯斯手感火热,全场比赛仅丢三局,最终以6-1/6-2横扫获胜。

2、科贝尔本赛季已经豪取14连胜(包含霍普曼杯),剑指冠军。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科贝尔轰出了1记ACE和1次双误,凯斯没有ACE,却伴随着3次双误;一发得分率,科贝尔高达83%,高出凯斯40个百分点;二发争夺中,德国名将以44%比31%占据上风;制胜分,两人均为13个,不分伯仲;破发环节,科贝尔9次破发机会把握住6次,凯斯3次破发机会把握住1次。

精彩回放

首盘比赛由凯斯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科贝尔打得积极主动,上来就以40-0逼出了破发点,被动之下美国好手连续打出制胜分,40平后凯斯正反拍接连失误,科贝尔开局就完成破发。第二局,科贝尔两个边路的调动非常积极,双方失误不断,德国名将化解了两个破发点后保发,确立了2-0的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科贝尔再次破发成功,以4-0扩大战果。第五局,凯斯保发成功,避免了吞蛋尴尬,接下来,科贝尔控制住场上主动权,在拿下第七局后以6-1拔得头筹。

第二盘比赛,科贝尔状态依然火热,正拍的制胜分咄咄逼人,在失误方面,她的控制也好于凯斯,美国选手非受迫性失误接连不断,科贝尔率先破发成功,确立了局分3-0的领先优势。短暂休整后,凯斯保发成功,并实现了一次回破,就在美国选手看到希望的时候,科贝尔克服短暂波动,进攻打得更加强势,连赢三局以6-2胜出,从而以6-1/6-2战胜凯斯,晋级女单半决赛。(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