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韩国军人球员关岛集训期间强奸女子 两次施暴或坐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guampdn》消息,韩国尚州尚武球员金炳旿在跟随球队关岛集训期间涉嫌强奸当地女性,目前被关岛警方逮捕并面临起诉。

金炳旿今年28岁,曾经在克卢日、安阳FC、水原FC等俱乐部踢球,2017年进入尚州尚武俱乐部。值得一提的是,尚州尚武是军队俱乐部,也就是说金炳旿目前的身份是军人,尚在服役期间。

据报道,一位22岁的女性指控被金炳旿在宾馆内强奸,而且还被带到洗手间内再次强奸。这名女性表示自己进行了反抗并呼救,但还是未能阻止金炳旿的暴行。之后这名女性逃出房间,保安发现后报警,目前金炳旿已经被逮捕并面临法院起诉。如果他的罪行被司法机关确认,职业生涯不仅将结束,还面临坐牢。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