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王牌结束返美探亲 已抵达中国与球队会合

布鲁克斯已与球队会合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3日,江苏肯帝亚官方社交媒体宣布,球队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已经结束赴美探亲,并且已经抵达中国与球队会合。

肯帝亚男篮官媒晒出了布鲁克斯抵达机场的照片,并配文:“三外援终聚首,Welcome Back。”此前,布鲁克斯因爱子降生需短暂返美,肯帝亚男篮紧急签下了前湖人后卫贾巴里-布朗来顶替布鲁克斯出战。如今,爱子已顺利降生,心系球队的布鲁克斯也火速赶回中国与球队会合。

本赛季,江苏肯迪亚异军突起,而马尚·布鲁克斯的贡献则是有目共睹的。迄今为止,布鲁克斯共代表江苏肯帝亚男篮出战25场,场均上场38分钟,可以得到37.2分7.7篮板5.8助攻2.2抢断0.5盖帽。表现出色的布鲁克斯,也被视作当下CBA最出色的小外援之一。

而在布鲁克斯缺席的四场比赛中,江苏肯迪亚只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而布鲁克斯的回归,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