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大胜八一止颓 李原宇20+17田宇翔19分

肯帝亚大胜八一止颓势 李原宇20+16田宇翔19分

肯帝亚胜八一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进行首日较量,江苏主场以110-92战胜八一队,结束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八一队九连败,本赛季双杀八一队。

技术统计

球队方面,篮板球方面,江苏49-30占据领先优势;助攻方面,江苏20个,八一13个。

球员方面,江苏队6人得分上双,李原宇20分17篮板,布朗19分4篮板4助攻,侯逸凡17分,吴冠希16分9篮板,易立13分,拉杜利察13分7篮板。八一队4人得分上双,曹岩20分5篮板,田宇翔19分4助攻,刘航初16分6篮板,付豪11分6篮板。

比赛焦点

此役战罢,两支球队交锋场次达58场,八一队仍以30胜28负占据优势,在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中,江苏客场以92-86战胜八一。本场比赛,江苏队篮板球优势明显,其中李原宇得到生涯最高的17个篮板球,凭借全队的出色发挥最终主场战胜八一。本场战罢,江苏队对八一的连胜场次扩大到10场。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双方手感火热,张祖铭上篮命中,率先为八一队得分。侯逸凡和刘航初相继命中三分,随着曹岩两罚命中,开局阶段,八一7-2领先。之后的比赛,李原宇上篮命中,随即付豪命中中距离投篮,给予回应。八一队进行人员调换,一上来的宁鸿宇上篮命中,江苏命中率有所回暖,随着吴冠希暴扣得手,江苏队打出7-0的小高潮,并将比分反超,八一无奈暂停。比赛继续,田宇翔三分命中,帮助八一止住颓势。此后,八一队抓住江苏进攻端连续失误,将比分扳至22平。最后阶段,布朗命中三分,比分始终相持不下,随着刘航初最后一攻三分不中,第一节结束,江苏28-28战平八一。

次节,江苏队利用篮下优势连续强打得分,开局阶段打出6-0的进攻小高潮。此后,田宇翔上篮命中,帮助八一稳住局面。之后的比赛,八一队采用联防战术,江苏手感火热易立和侯逸凡相继命中三记三分,打出10比0的小高潮,江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时江苏45-35领先。此后,李原宇再次篮下强打得手,罗凯文命中三分,给予回应。随后,江苏队抓住转换机会,侯逸凡上篮得分,李原宇利用身高优势篮下打进,继续扩大分差。八一队依靠着曹岩的三分,紧紧咬住比分。随着布朗压哨三分命中,半场战罢,江苏56-43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李原宇上篮打进,随即曹岩上篮命中,给予回应。此后,八一抓住进攻转换的机会,曹岩和田宇翔接连上篮得手,将比分追至50-60,江苏请求暂停。比赛继续,李原宇上篮打成2加1,稳住局面。之后的比赛,双方在进攻端接连得分,比分相持不下。此后,易立上篮轻松打进,布朗中投命中,江苏再次打出6-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扩大到16分。随后,刘航初和曹岩相继命中三分,八一队回敬8-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63-71。最后阶段,江苏队命中率有所回暖,易立和史鸿飞接连打进。第三节结束,江苏79-68领先。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陈磊上篮得手,率先帮助江苏队得分。此后,曹岩上篮命中,江苏队加强防守端的强度,进攻端接连得分,八一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拉杜利察连续篮下强打,接连得分,并且造成宁鸿宇6犯离场。之后的比赛,刘航初命中三分,随即拉杜利察暴扣得手打成2加1,随着李原宇勾手命中,此时江苏99-79领先。比赛时间剩下最后三分钟,比赛渐渐的失去悬念,最终江苏110-92战胜八一。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1轮,1月25日,八一客场挑战同曦,1月26日,江苏主场迎战广厦。

首发名单

江苏:李原宇 侯逸凡 曹飞 史鸿飞 拉杜利察

八一:付豪 刘航初 曹岩 张祖铭 田宇翔

(日立昱)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肯帝亚大胜八一止颓势 李原宇20+16田宇翔19分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