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经理谈连败:一场让人恶心 一场让人虚心

肯帝亚惨败无李根新疆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轮将在今晚打响,江苏队将坐镇主场对阵联赛垫底的八一队,此前的两连客之旅江苏队先后不敌四川男篮和新疆男篮,遭遇两连败。江苏队总经理史琳杰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两场失利“一场输的让人恶心,一场输的让我们虚心。”

史琳杰在微博中发文写道:“四川堵车新疆地震,结束西部“车震”之行,昨天最后双方为了在小分上取胜,你来我往,虽然最后我们输掉了比赛也输掉了小分之争,但比赛场面精彩,双方斗智斗勇,这样的比赛帮助联赛质量提高,两场球,一场输的让人恶心,一场输的让我们虚心,接下来冲刺阶段,场外要更细心,场上要更努力,加油! ”

肯帝亚总经理史琳杰社交媒体谈连败

在两连客之旅的第一场,江苏以3分之差惜败四川。比赛中出现了不止一个的争议判罚,这也让总经理史琳杰在比赛中情绪相当激动。第二场客战卫冕冠军新疆队,江苏队在新疆队李根被禁赛的情况下第三节一度落后对手21分,最终也在客场遭遇惨败。

球队的连败与球队的阵容变化有很大关系,球队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因为要回到美国迎接第一个孩子的出生,目前尚未归队。救火外援贾巴里-布朗虽然实力不俗,却仍无法完全替代布鲁克斯的作用

目前常规赛第二十九轮战罢,江苏队以20胜9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四位,今晚面对八一,他们必须奋力争胜来止住连败的颓势。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