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替补门将连续精彩扑救 狂野主场3-1击败参议员

替补门将连续精彩扑救 狂野主场3-1击败参议员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018年1月23日上午,北美冰球职业联盟NHL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主场作战的明尼苏达狂野队3-1击败了来访的渥太华参议员队,为狂野队进球的分别是扎克-帕里斯、杰森-扎克尔和米卡尔-格兰伦德,参议员队由马特-杜谢恩扳回一分。

今天NHL共有6场比赛,狂野队和参议员队这两个赛季是整个NHL联盟打法极其有特点的两支球队,他们都以重兵布防和不依靠身体的技术性防守而闻名联盟,称得上是东西部的“摆大巴球队”。狂野队的后卫莱恩-苏特尔和参议员队的后卫埃里克-卡尔松分别是美国国家队和瑞典国家队的后防灵魂人物。狂野队最近的势头不错,近来4场比赛三胜一加时负,两天前刚刚在主场5-2大胜近来状态不佳的联盟老大坦帕湾闪电。参议员依然无法走出泥潭,他们刚刚在主场连续输给圣路易斯蓝调和多伦多枫叶,继续位居东部倒数第二。

开场45秒狂野队便取得闪电进球,后卫乔纳斯-布罗丁在蓝线将球捅到争球圈,温尼克将球交到底线,埃里克-斯塔尔用出众的技术晃过了布拉萨德直传门前,扎克-帕里斯跟上打门将球打进,狂野队1-0取得领先。第一节比赛进行到3分钟时,参议院后卫托马斯-查博特在蓝线附近大力抽射正中狂野队前锋扎克尔的头部,扎克尔赶紧下场进行脑震荡检查,幸运的是他并无大碍,随后又重回场上。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狂野队获得绝好机会,参议员后卫博比-莱恩在回防时出现一个诡异的失误,他用手拦截球后因为后滑过快,将球撂地后因为惯性竟然控不到球。狂野队的凯利-劳和乔尔-埃里克森-埃克随即打出精妙配合,后者的射门被参议员队门将迈克-康登扑住。参议员在第二节随后扳平了比分,后卫克里斯-迪多门尼科一记贯穿全场的手术刀传球精确的找到了插上的马特-杜谢恩,后者通过速度甩开了狂野队所有防守,面对门将打入了一粒穿裆进球,将比分扳成1-1平。

第三节比赛开始第4分钟狂野重新取得领先,格兰伦德一个人在参议院球门后拿球就是不见有参议员后卫上前逼抢,布拉萨德在他身前象征性的防守毫无用处。格兰伦德先将球分给左路科伊乌,科伊乌再回传格兰伦德,格兰伦德绕到右路横传门前,扎克尔跟上破门得分,狂野2-1重新领先。随后斯塔洛克上演精彩扑救,9分钟时候他又扑住了迈克-霍夫曼和莱恩-金格尔在门前近在咫尺的连续攻门。斯塔洛克本场比赛面对参议员38次射门仅丢一球,扑救率高达97.4%。狂野队利用强打机会锁定胜局,格兰伦德和邓巴的撞墙式配合穿越了参议员队四人组成的防线,邓巴无私的将球传给格兰伦德,后者轻松破门得分,最终狂野队3-1主场击败参议员。

(fuyumi)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