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羽背靠背战印尼赛 林丹谌龙能否摆脱一轮游

体坛+记者李婷报道

刚刚完成马来西亚大师赛的征程,国羽又马上转战雅加达,开始印尼大师赛的“背靠背”争夺。在2018的第二站比赛中,国羽能否摆脱上一站名将“一轮游”,且最终全队只收获两枚银牌的尴尬?

国羽背靠背战印尼赛 林丹谌龙能否摆脱一轮游

由于吉隆坡与雅加达相距不远,所以尽管两站都只是世界羽联第四级别赛事的大师赛,但国羽还是在结束了马来西亚大师赛后以原班人马继续再战,相对的,参加了马来西亚大师赛的其他各国名将也基本会进行印尼大师赛的比拼,对于国羽来说,想要避免上一站的不佳战绩,名将需要打起精神作战,年轻选手需要总结上一站的经验教训。

经历了上周的“一轮游”,林丹和谌龙都不该再遭遇首轮即被淘汰的厄运,本站比赛,中国男单三名选手齐聚下半区,林丹首轮面对的将是一位资格赛选手,如果再度失利那实在说不过去了。而谌龙首轮对手是丹麦小将安东森,面对这名曾在去年法国公开赛战胜了自己的年轻选手,谌龙要过关并不算轻松,而林丹和谌龙如果都能顺利赢球,双方会在四分之一决赛就相遇,如果这两名奥运冠军有谁能够冲入最终决赛,最大对手当属在上一站获得男单冠军的阿塞尔森。

对于林丹和谌龙来说,再度双双“一轮游”大概不会出现了,但要在四分之一相遇也不一定就会实现,就算其中一人状态不错晋级决赛,面对状态良好的阿塞尔森,这两名显然是为了避免世界羽联处罚才参加比赛的名将,恐怕不是阿塞尔森的对手。

在上一站无缘四强的中国女单此番还是何冰娇、陈雨菲和陈晓欣征战,作为2015年印尼大师赛女单冠军,何冰娇这次想要走到最后难度实在不小,毕竟她所在的上半区拥有戴资颖、成池铉、马林等多位世界级名将。而陈雨菲本站首轮面对的是印度名将内瓦尔,如果她能够发挥出色,第二轮很可能与陈晓欣碰面,不过对于中国小花来说,本站比赛能够晋级四强也算是不错的成绩了。

中国男双上一站颗粒无收,这一次同在下半区的刘成/张楠、李俊慧/刘雨辰和郑思维/鲁恺就算能够有谁杀入决赛,最大对手便是本土作战的名将吉迪恩/苏卡穆约。而混双和女双比赛中,在上一站收获亚军的郑思维/黄雅琼以及陈清晨/贾一凡,本站正常发挥还是有机会杀入决赛,只是不知这一次还会眼睁睁看着冠军从手中溜走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